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4 18:52:53|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魅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我又去了基隆,

是為了見她們,

可愛的朋友們,小肥和庭庭,

果然,

我還是不能孤單,不能寂寞,

因為寂寞,

只會更讓我意識到自己的無助與無力。

喝了買一送一的咖啡,

我們聊了天,

就直接出發去了淡水,

結果路途遙遠又加上容易頭暈的自己又不行了,

有一點生氣,

卻也只能接受,

硬撐了好一陣子,

我們終於抵達了淡水,

天氣異常的好,

熱,真的讓人更加難受,

也許是靠海,

陣陣的海風慢慢的將我吹醒,

而路邊的小吃也慢慢的動搖著我的神經。

現在,

真的只能清醒了,

畢竟能夠這樣出遊,這樣玩樂的日子,

好像越來越少了,

“我們還有機會,還有時間”

一定也是一種自我麻痺的想法吧?

 

經過了“香料廚房”,

夜晚已經漸漸籠罩。

為了義大利麵,

頭一次,

我愛上了這樣的餐廳,

復古、昏暗外加神秘的“廚房”,

我想我是真的徹底的,愛上它了。

 

木頭地板,吧台,只收女的服務生的餐廳,

好吃的斜管麵,直麵,

角落裡放置甜點的櫥櫃,

直達二樓的木製階梯,

我想我們都沉醉了。

 

天花板,

有質感的燈座,

像極了貴族皇室專用的裝飾品,

從上菜到吃完,

我們錯過了黃昏,

也因為夜晚來臨,

餐廳變得更不適合單身的我們,

原來,有時候,男友也會是很重要的因素。

 

第一次,

吃到了新鮮到不行的海鮮義大利麵,

所以在一次,

它,

征服了我。

看著這樣的工作環境,

心又開始沸騰了,

真的好想獨立自主。

看著孩子們的努力,

真的有那麼一點激勵到我,

感謝她們,

感謝才剛陪伴我沒有多久的她們,

姊姊們,朋友們,獨立的令人心痛的她們,

我愛妳們。

想像起以後的人生,以後的憧憬,

原來,

我,還是那麼的無力阿,

“請改變我,改變我的人生”

一定是我最想說的吧?

從今天起,

忙錄的人生會和我交錯,

真的好感動,

因為我得到了人生第一份工作,

現在,

我終於知道“命運就掌握在自己手裡”的真正意義,

沒有爭取,就沒有機會,

也許是走運,

但請平安渡過這快要十九年的人生吧,

在怎樣,我都必須成功的投入這樣的工作了,

今年,真的真的,很不一樣,

這就是獨立的魅力吧?

就和孩子們從小就獨立那樣,

現在的我,也想像她們一樣“獨立自主”。

PS.昨晚,和阿姊聊了好多孩子們的事,

心疼的不是只有她們的努力,

還是她們所承受的一切,

真的希望她們好,真的。

TO我最愛的權yuri:

從去年九月起,

看到了妳們的新照型後,就有點被妳的開朗活潑吸引,

現在,看了好多節目後,就更加對一向努力工作的妳著迷,

為什麼妳可以那麼獨立?

真的好愛妳,

是妳的個性所致的吧?

AB型,射手座,

一個默默溫柔,默默使壞,默默的偷走每個粉絲心的人,

我被妳吸引了,

突然,我開始喜歡射手座的人了,真的。

樂觀,卻又不失感性,

愛玩,卻又努力讀書,

開朗,卻又不失神秘,

想宅,卻又不想徹底拘束,

朋友多,卻不是每個交心,

愛花,卻又默默儲蓄,

有想法,卻總是配合他人,

直接,卻又不失真理,

明明大女人,卻又樂當愛情小女人,

愛聊天,卻從不對人訴說秘密,

年輕,卻獨立自主,

明明有零用錢,卻因為自己有賺而不再向父母拿取,

成熟,卻又不失玩心,

愛美,卻不在乎形象,

會打扮,卻不會照顧自己,

迷糊,卻又心思細膩,

明明是女的,卻比男的還要帥氣。

原來,

我發現的好晚,

現在才真正的發現這樣的魅力,

原來,

我一直都喜歡這樣獨立自主的人,

原來,

我一點都沒有注意到這樣的細節。

這些全都是我觀察星座的心得,

是為妳,

我已經撤徹底底的被妳迷惑了,

知道嗎?

原來,我早就愛上妳了,

而且不可自拔。

台長: fi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領悟。 |
此分類下一篇:Blues and Love。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阿肥肥
好啦
我是射手座哈哈
2010-02-26 15:29:27
版主回應
哈哈,我知道。
2010-02-27 19:07: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