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11:15:2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陶 吉吉  -  太 美 麗  ( 歌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 美 麗 ~



每一滴眼淚 每一次心碎 什麼愛能無疚無悔
不灰心等待 痛苦也忍耐 妳堅持愛了就不後退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輕易就會說愛的人
沒有想到這樣的妳 卻改變我


太美麗 太美麗 妳的愛是多麼的甜蜜
太美麗 愛讓我也美麗 OH ~
現在我不會再懷疑 我不懷疑 有多愛妳


每一個腳印 每一朵烏雲 說著我的飄忽不定 YEAH ~
傷妳傷好深 別人早就要放棄 為何妳還是會給我寬容 OH ~ YEAH ~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輕易就會說愛的人
可是妳堅強的付出 卻改變我


太美麗 太美麗 妳的愛是多麼的甜蜜
太美麗 愛讓我也美麗 OH ~ 現在妳不必再去懷疑
當妳在風雨的未知裡走過 當我在迷失的自我的漩渦
交會在黑暗中 妳我發出了新的光芒 YEAH ~
現在我已全明白 什麼是愛 的真義 WO ~





﹣﹣﹣﹣﹣﹣﹣﹣﹣﹣﹣﹣﹣﹣﹣﹣﹣﹣﹣﹣﹣﹣﹣﹣﹣﹣﹣﹣﹣﹣﹣﹣﹣﹣

恩 。。。
一樣都混好聽唷 !!


窩貼的歌詞 。。。 
都代表窩覺得好聽的歌辣 !!


所以都好聽攸 ~

那先 。。
 掰 ~

台長: 魚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