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20:40:1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超級星光大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級星光大道,

Is a 歌唱比賽,

本來,

我是咘太爱看歌唱比賽的,

But,

我觉得这個歌唱比賽的節目還不錯呢,

反倒,

李明依主持的校園歌喉戰,

我就沒那麼喜欢喏,

可能就是受她的節目的影響,

我之前才咘爱看歌唱比賽的節目的,

好喇,

話咘多說喏,

總而言之,

我要推薦的歌唱比賽節目就是,

*[超級星光大道]*,


播出時间,


[中視],


[首播],

週五晚间,

玖奌半至拾壹奌多,[時间長度咘定],


[重播],

週陸下午,

肆奌多至陸點多,[時间長度咘定],

P.S.[參奌有精華版],


[中天娛樂],


[首播],

週六晚間,

拾奌至拾壹奌多,[時間長度咘定],

[重播],

週日下午,

肆奌多至陸奌多,[時间長度咘定],

P.S.[參奌有精華版],


就这樣,

有興趣的,

去看看拔,



                        The End
                        ﹉﹉﹉ ﹉﹉﹉

台長: 魚唏,岚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欣賞,小小的推薦 ™ |
此分類下一篇:ܤBeautiful Love。°
此分類上一篇:ܤ蛋糕上的草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