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22:37:4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過客的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客所說的留言沒錯.也是正面且正確的觀念

但是因為人們的自私.這種想法就像共產主義
好本質.可實現.難實現
不過他說的沒錯.其實我們的所有還是屬於大自然
只不過本質換了而已
也許幾百億年後.地球還能夠重生
但是人類在那時.在何處?
是否搬到別的星球繼續做"創造就得破壞"的事
是否人類會成為ID4裡侵略其他星球的外星人
或許.人類就像"駭客任務"裡面史密斯講的
是一種病毒
不過過客講的沒錯.只要人類有心.積極改善
就不須像我一樣悲觀

我只是覺得為自己身為人類而感到無力而已
而我的"世界完蛋"的定義也許也跟你們不同
我的定義是:一切都不自然.一切都被操控.一切都被破壞
的任一一項都算
唉~為什麼我不是礦物呢?多麼單純而無思(私)啊..

台長: 冬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