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18:18:4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趴趴貝)】----♡三一九大舞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連續兩天!! 昨天是在烹飪教室唷!! 
     我們還偷偷訂了蛋糕^^ 超大的* 嚇死我了ˇ
     我們都不知道噢” 老師也嚇到‥還哭了,, ˊˋ
     我們這組煮燴飯^^ 而且我們都重口味 (( 加超多調味料*
     但最後卻都吃不下了 ˊˋ
     有點浪費掉,鋪 -* 蛋糕都有分光光噢 。
     








 


     肆的肆的! 如標題,是個大舞廳唷!^^ 西,,
     要尬舞的都來噢^///^ 跳不是跳假搭*結果連賴組長有也來 ((
     我們就跳原住民的舞勒!! 挖當﹢ 圍一個圈圈的”
     音樂也放到最大,high到最高點,更ㄍㄧㄥ到快不行瘩 (!)
     自然老師都有下來和我們跳的餒!! 不可思議 … ⊙⊙”
     真看不出是有小孩的媽咪唷!! 但歷史老師就落伍了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較大的自然老師在場so不要讓他沒面子;
     還是說本來就很害羞了;或不會跳舞粑!! 舞姿就差了一點ˇ
     而且都沒什抹出來和我們跳 >,;< 
     打鐘下課了‥才發現外面一堆都是人!! 可是有誰在都不鳥勒!!
     繼續high* 好玩的是我和北極熊都混跳,,^^ 超有趣 (!)
     只是沒什抹尬起舞來 > <
     現在大家[幾乎全班]都會跳fire揉[!] 一個字*【屌】
     但不希望大家拿來現噢* 畢竟這本來就很容易學會的ˇˇ
     這中間還有一段大家都忍不住留下眼淚的 … ˊˋ|||,
     因為我們的[童軍,家科,綜合]老師要退休揉…班導買了一束花*
     由班長交給老師! 結果是數學老師哭- -應該不是預期到的粑!!
     但後來唱『祝福』時 … 好辣!! 我承認我有哭昧 …
     不要拿這個ㄉㄧㄤ我唷!! >////< 真的忍不住,還有奶茶也是*
     之後我看到的海豚、佑佑、桃子、烏龜、ㄆㄧㄚˋ都落淚了 ±
     說出來應該沒關係粑!! 白目的死Gay* 
     竟然在猜測誰會是下一個!! 還有我的哈泥,嗚(~~~~~) ˊˋ
     泥們都不傷心咪?!>︿<” 說說噢;尤其是某些男生沒血沒淚*
     我們哭還笑我們!!ˊ︿ˋ” 真的是吼ˇ 該打屁屁餒 {!}
     男生們的表演是唱歌,有一路向北;藉口;還有【無敵鐵金剛】,,
     真有點冷清飄飄(~~~~) - -||| 但唱一路向北時*傷心ˊˋ
     鋪!! 第一場是北極熊的耍憨時間ˇ 我還幫忙串場配音噢!!
     滿無聊噢* 但北極熊超可愛,拿絲襪到頭!! 大大犧牲 (+
     小江江江* 表演他練了六年的… 痾* 我不知道那是什抹… 
     就一支長長的,要吹氣才會有聲音!! 我有玩過噢* 超累 [!!]
     根本不會吹 … ⊙⊙+ 但小江江江吹的很好餒!!
     他吹{灰色空間} 哈哈ˇˇ我有錄音噢*以後拿出來當催眠曲!!
     最後我們拿出了麵粉噢,,西(~~~) 老實說那時就有一點累了 ‥
     但還是要拼下去,,就還是玩了!! 卻玩蘿菠蹲﹋|||,。
     每個人的名字都是自己錯號的台語!! - - 還滿點瘩[*]
     但會打結餒!!唸不快也唸不清楚[#] 怪!!但還好一開始沒事*
     結果蔡脯嘎蕭毛怪給我亂灑ˇˇ 害我還沒輸就髒了…愛插花*
     然後又不和我們玩的(!) 哼~ 但是餒!! 最後管他的了 /*
     直接用水了!!到處都遭殃了*還差點滑倒…媽的ˇ為了噴蔡脯!!
     蔡脯n雖小給我記住噢* 就泥們兩個,下次會讓泥們很慘!但…
     還不知道有沒有下一次了 ˊˋ
     因為今天三點放學,要選舉!!結果我們留下來,但玩帶過份粑,
     又浪費水資源的說,被廣播!!蝦米三一九停止活動的 …掃興ˇ
     結果繼續玩,之後小不點來說一次 ;
     之後草莓嘎黑黑的學務處老師都來揉 !! 一直要我們停止 ﹢
     最後是班導,,竟然沒有罵我們!嚇死人了* 只要我們趕快打掃(!)
     回家的路上,,腳【舖汁舖汁】都是水噢* 超難受!!都快受不了-*
     剛好看到電電騎ㄅㄨㄅㄨ,就要電電載我們回家了!! 
     發現那台車好[拗]唷!! 還會熄火勒,- - 挖當 ±﹢
     看到電電帶安全帽,臉變好小噢!! 卡哇依^^ 哈哈XDDDD
     到家只好先洗澡了 [*]










台長: HAPPY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