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3:45:34|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噢_一大堆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忙翻喏-  -

去寶貝家的路上,很不巧的,踩到新鮮的便,無奈死

走路拖著拖著,想辦法弄掉它,還好早上有下雨,

地板都有一堆堆的水灘,嘖~勉強的弄一下才進教室(!)

一大早忙著訂正數學考卷 + 寫閱讀指導

大家都在討論,等一下到底考不考詩詞(!)

31~36首,長的像什麼ˊˋ(!)

明明才剛考完段考,卻感覺比段考更加忙碌,(嘆)

早自修聽大家說英語,沒考詩詞,鬆了好大一口氣(!)

結果第二節,國文課,老巫婆就問為什麼沒有考詩詞,你們在幹麻

而且是用非常生氣的表情,他說! 現在馬上考10分鐘後,交換

心裡就在想,靠**死定了=   =" 果然,沒背分數就不好看ˊˋ

我認了,結果老師竟然沒處罰,哦~有點驚訝(!)

不以為意,將這件事情就擱在別地方了,到中午,吃完飯_

斯涵就說,等一下要去寫作文哦(!) 我. . .愣了好幾秒

完全把這件事情忘記了,不過還是去寫了,帶著幸運物_外套@@

迎戰,該死的忘記帶眼鏡,看不到題目,還好監考老師有良心,

說了一遍題目,一聽完題目現場靜寂了,雖然本來就很安靜

但是更安靜了,整個氣氛,佈滿認真的氣息(!) 

大家都開始動筆了,我還在那邊晃,根本沒靈感 = ="

題目:"一句話的啟示" 過了大概7、8分鐘,寫了第一個字,

然後,停了一下,大家動筆的聲音依然清晰,越來越緊張

但是真的想不到該寫什麼,邊寫手邊顫抖,還好時間有90分鐘

字數不限,這真是令人感到高興(!)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有人拿了第二張稿紙,我才寫到一半

噢(!) 情況真不妙,不過還是勉強硬掰掰完了,寫完先離開了

心裡又鬆下好一大口氣,不過很清楚,自己寫的很爛ˊˋ 沒忘了(嘆)

回到教室,過幾分鐘就鐘響了,數學小老師發了張數卷,疑~(!) 一年級的欸

看一下題目,有印象但是還是不會算,寫了選擇題,心想應該不會算分吧(!)

就趴著,睡了一小下,班導回來了,差點被罵,多虧了好心的張庭榮先生叫醒我(!)

結果老師說!! 考卷由後往前收,心 --> 打了個冷顫  算了,,分數爛就爛吧

自暴自棄=    ︿ = 接著國文課又到了,他一樣是很不爽的臉進來,

然後就說啦~詩詞零分或不及格的出來(!) 一個一下(!) 啪啪啪~~

陣陣高低起伏的聲音,越來越刺激了>0< 後來輪到我了,3下(!)

唔~打第一下竟然耳鳴喏_ _" 啊啊** 痛_

認了認了(!) 沒怨言啦,只是真的好痛罷了ˊˋ

老巫婆打完,他說明天再從考一次,要是在沒考好,給我試試看(!)

語帶威脅,我可以告他嘛=  =? 鋪_










可愛的早自修,要被佔走了ˊˋ

煩死了,如果早自修上課,那哪來的時間考試啊(!)

都不知道學校在想什麼(!) 噢噢噢~很糟糕:(






台長: ♥*魚兒▪▫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