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01:02:26|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腰褲+紮衣服→呆妹&大阿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look這個照片!

很讚吧!!





這兩個勇氣可佳的衰人!


呆妹&大阿姨!


呵呵!!︿︿





這是我們在熱舞社練舞的時候

我跟呆妹 兩個白痴!

因為有一個動作 褲子得穿高點!

不然會卡到= ="

所以~~~

當我再拉褲子的時候

就想到說!

大家來猜拳!

輸的就穿高腰褲再把衣服紮進去!!

然後!>"<

最後盧了很久!

大家原本很不想猜的

結果我跟呆妹兩個白痴!

因為是發起人!

就死要叫大家來猜!!

最後大家受不了!!

就猜了!!

喔喔 恐怖= ="

一開始是我&呆妹&大阿姨猜輸!!>"<

其他人說報應= ="

還一直期待我猜輸!>"<

ㄟㄟ 我人那麼好 你們怎麼可以想害我ㄋ!?

因為我們本來就說好

猜2ㄍ人!!

反正要丟臉就一起丟臉阿!!︿︿

所以!>"<

我們三個就要再猜一次!!

結果 我那時候超級無敵緊張的喔!!

好恐怖阿!!>"<

後來阿 我猜贏ㄌㄝ!!

太棒了!!︿︿ 真是讚到極點...

當場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然後 我就開始幸災樂禍!!

很壞吼!>"<

我也這麼認為!? 呵!!︿︿

然後 就呈現這張照片啦!

哈哈哈!!︿︿





‥‥‥‥‥‥‥‥‥‥‥‥‥‥‥‥‥‥‥‥‥‥‥‥‥‥‥‥‥‥‥‥‥‥

今天早上! 學問我說!!

我要不要換種口味

說我天天都吃鮪魚蛋餅+小冰奶

會膩吧!?

然後 天才的魚!

就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我跟學說 有柳橙汁對吧!?

那我要鮪魚蛋餅+柳橙汁

哈哈 我很欠揍吧!>"<






今天一整天都很平靜!

只有最後一節體育課!

我乖乖當了一整節的心理輔導師!!︿︿

喔 我好像只有那張嘴巴 有用= ="

也很容易說的句句大道理

卻不知道當我真的遇到的時候

我做不做得到!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達到安慰的效果!?

或許我只是多此一舉 自找麻煩!

也或許我幫了她 使她心情好些!?

肯定不了 我不知道我做這些事情 是對還是錯?

卻本能還是會去管 還是會去安慰~

因為 我真的沒辦法放著朋友不管!!








晚上 九點多出去!

嗯 我要去芝山那附近

我要去了解那裡!

告訴詹上 那附近的店家

畢竟她剛搬過去

人生地不熟!!

喔 天母是個好地方!>"<

雖然我承認 芝山那裡

每棟房子長的都一樣= ="

讓我有種 很容易迷路的感覺!

可是沒有像詹上說的那麼偏僻啦!

= = 她想的太誇張ㄌ!>"<

感謝cin吧!

當我們的嚮導!

其實也沒去哪...

只在附近晃了一下!

因為至少要告訴她一點方位吧!!

至少告訴她 哪裡有"吃"ㄉ!!!

嗯 代價是 我請cin吃飯= ="







‥‥‥‥‥‥‥‥‥‥‥‥‥‥‥‥‥‥‥‥‥‥‥‥‥‥‥‥‥‥‥‥




或許 我體會不了你想要自己的房間的感覺



因為我並沒有特別想要自己的房間!



我發洩的方法~ 是在我的報台



盡情的寫著我自己!



就算我從小! 就沒有自己的房間過!



小時後跟哥哥睡



現在則是跟媽媽睡!



放心 我不是單親 我有爸爸有媽媽!



爸媽感情也還好!>"<



只是我爸常常會開大燈用電腦到很晚!



我媽就習慣跟我睡了!



而我 也並沒有討厭的感覺



或許 曾經我想過要自己的房間!



可是 其實我也是個滿怕孤單的人~



我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



或許我不會胡思亂想些鬼怪的事情



那是因為我媽睡在我旁邊!



我只要自己一個人睡= =



就會多想很多!>"<



擔心這擔心那!



所以 或許這就是 



我並沒有特別想自己一個人一個房間的原因吧!?









老人家 和小孩的相處!



好怪 好困難!



小時後都很好!!︿︿



天真無邪 絕得爺爺奶奶很好



而長大後!



不喜歡被管!!



當連爸媽都不希望被管的時候



怎麼可能會希望奶奶來管ㄋ!?



況且奶奶應該有很長的時間在家!



所以更不自由ㄌ!?



我不知道要怎麼幫你!



我只是絕得



這種事情 不可能會有兩全其美的做法!



所以 你只能看看



能不能夠調整自己的心態!!



如果這是個事實 不變的事情~



那你也只得接受!!



因為 你的人生 還是得過下去!!



不可能因為沒有自己的房間!!



就放棄了人生!



或許 只得學習成熟!!



如何去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pic 呆妹&大阿姨! 高腰褲+紮衣服!!︿︿

台長: *︵墜入幸福"魚︵*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