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19:01: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了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因寶貝的朋友的女友生日
而禮拜天是他妹妹和媽媽生日~所以洗完早就出門買禮物了!
禮拜六買完禮物就去了v6<洗車場>
去那裡位她朋友的女友慶生
哀!烤肉的烤肉~玩麻將的玩麻將~
而我因為無聊跑到車上睡覺去~
過了12點被逼起床~結果壽星都散了~只剩幾個人~
就繼續烤肉~小黑整個烤上癮~很像賣香腸的阿伯~超入迷
很搞笑~邊吃烤肉的我邊和老大聊天
就這樣烤到3點半多才回家~但後面比較好玩!因為有人陪我聊天
不然我都不認識好可怕~
女生看起來都很愛玩很心機
害我都不敢跟他ㄇ聊天
回到家卸完妝~好累~又喝點酒~兩人真是一躺就睡阿~
隔天是阿姨和麻吉的生日~
可惜麻吉的禮物一直遲遲未到
讓我急死了~不過沒關西我ㄇ過國曆的~
坐車去吃飯的地方~要下車~ㄟ~沒想到有人幫我開車門~
只是車門一開~什ㄇㄚ!嫂子請下轎<台語>.....
ㄜ...祝壽什ㄇ時候變取新娘阿?!
還要跟我拿紅包~真不想想幾歲...都快20的人了還在那裡跟我要紅包愛玩!
真皮~
到吃飯的地方!阿姨要敬酒怎ㄇ又變我要陪同阿?!
而且為什ㄇ祝壽敬酒又變成新娘敬酒阿?!
整個很點點還要來幫我拉裙子
小朋友我穿洋裝耶!
整個害我差點曝光嚇死了~極力快散....
很好玩的一天什ㄇ都不忌諱什ㄇ都說...想不到連長輩也一起鬧~
什ㄇ鳥鳥都出來了~真的事很皮的家人!
喝了很多紅酒整個人都茫茫~天旋地轉阿!
自己還因為汶白目氣到我不想理他自己跑去看動物
沒想到他跟在我後面出來安慰我!
跟他看了很多動物喔!
鴕鳥.山豬.狗.鴿子.牛.山羊....很多...<吃飯吃的到的喔>
還好我試吃完再看!不然我一定一口都不敢碰...
回到家!切蛋糕阿姨超高興的!因為汶跟我都送禮物給他!
阿姨還一直說我破費送花又送禮物!
還好啦!送她嘛!我絕得値得因為他疼我ㄚ
超好玩的兩天!
最喜歡汶的家人了!可愛喲

台長: 笨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理的最愛~~~~ |
此分類下一篇:瑜和水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