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3:06:3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 ore I mage N ever G oing to forg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總是在最美麗的突然的結束了!
人也是...

現實總是殘酷的,所以人常常都只願意躲在想像裡
不願意承認一切

我也是如此..

星星、音樂、開朗
是我所認識的你
書本、考試、安靜
是你所接觸的我

當兩條平行的線,有那相交的一天時
就是你我能在這世上相遇的日子

過去的時光,有了你的陪伴!
讓我得到了過去從未得到的
現在的時光,沒有你的陪伴!
我還是繼續在探索這個世界
期待你又回來的這一天...

星星、音樂,是我美好的回憶
旅行、生日,是我難忘的日子
約定、出遊,是我開心的願望
考試、讀書,有你陪就會開心

之前,我以為我的世界中心是你!
我的世界只為你轉!

現在,搞不清楚目標的我
你還是我的中心..

還記得加油吧!要對自己有信心!
是我常常跟你說的口頭禪
是要給你鼓勵,讓你能付出一切努力來一件事
所以現在,我還是要跟你說聲,加油喔!相信你一定可以達到你的目標(秘密)!
加油囉^^


台長: 小空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就讓我來祝福你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