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20:41:19| 人氣8,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耀 VS 詹浩 〔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教育補習界裡,應該都知道王耀補習班抄襲詹浩補習班數學講義的事吧。
這鬧的很大,我曉得。
而我也是剛進詹浩補習班作工讀時才知道 ~


做了一陣子的工讀 ~
理論上朋友都曉得我工讀的事‥


今天我突發的想去王耀補習班試聽暄耀老師的數學課程 ~
才剛進去聽就差點點被誤會成我是間諜 ‥
替詹浩補習班到王耀補習班偷聽看,有沒有罵詹浩補習班的事。
幸好老師知道我沒有這念頭,畢竟要偷聽這回事。
總會作一點點準備 ‥


整堂課下來,歐咩尬(w)...等公式我都聽的懂
也聽得很專注 ~
正當我下午一邊做工讀,一邊思考要不要去王耀補習班時 ~


我家的那一方電話突然想起,
卻是王耀打給媽媽的電話,
王耀補習班便說:
我聽一個朋友說,你女兒在詹浩數學補習班打工。
怎不在詹浩試聽而跑來這?
況且她不是讀五專嗎?
來這補習,不如到育達高職補習班算了。




我很想知道,為何我就不能補?
因為王耀補習班離我家近,我選擇你不好嗎?
你又有何資格叫我別補!
你這鳥補習班!
我看上你,要補習。
這跟我在不在詹浩補習班打工又有何關聯 ‥


就因為我在詹浩打工
就因為你們是敵人
就因為這樣,我不能補習!
什麼鳥王耀,數學交的好又怎樣 ‥
看不起我 ‥


讀五專的我,有誰規定我不能補高中英文或數學。
或許不能,但你也總不能說我是間諜 ‥
間諜這兩字,聽起來很傷人 ‥
對一個想說王耀補習班還不錯的我的想法來講,
這是否太傷人了?
間諜,我從沒想過 ‥
你們卻否定了我的人 — 間諜
是吧?




想傷人 ‥ 也不是這種方式及態度 ‥
只會讓我對你們加強不好的印象 ‥
對我而言,王耀只不過是一個態度極差的補習班 ‥
儘管抄襲的事是假的,我仍然 ‥
絕得你只是一個鳥鳥補習班!








----------------------------------------------------------



【如果我的字眼不好,請見諒!】
【純粹對王耀印象不好,沒有強調大家要跟我有同樣想法。】


台長: T.N.N.D
人氣(8,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