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20:49:2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慶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一大早起床
天空外面正在下著雨
學校說不能帶雨傘&帶子
可是我還是拿了雨傘
一路上都是穿著制服要去集合的學生
把整條捷運系統都包了一樣
當然士商也是遍滿各站
為了不被教官罵
只好忍痛把小白丟在中正紀念堂站的垃圾桶
那支雨傘會讓我想起很多很多回憶
我不捨得丟可是沒辦法
結果就淋雨淋了快2個鐘頭
活像個白痴
前面很高興在慶祝
把我們後面的人當成玩具一樣耍
但是此時此刻我依然想著小白
好不容易結束了
我們去c們吃午餐
莫名奇妙的遇到死台客
莫名奇妙的被死台客嗆
莫名奇妙的一肚子大便
算了算了我也不想太計較
後來就淋著雨回到家
真的是累死我了

台長: 每天都要笑=)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