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23:51:5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雜記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拉拉拉

今天雖然很無辜被老師留下來

不過後來又跟毛毛去喝花生湯

哈哈哈哈

毛毛說她已經要放棄減肥了 

因為他認命了 所以 .....

殘害她 嘿嘿嘿

姊妹麻 不殘害她怎麼行勒

。。。。。。。。。。。。。。。。。。。。。。。。。。。。。。。。。。。。

今天統計課 自己突然拿出護脕

想起他 一直很想問 你在那邊好嗎

天氣應該很冷吧 衣服有沒有穿多一點勒

還有 有沒有想我捏 

你知道嗎 我為什麼很敢堅定的 說我會等著你

因為 豆豆論壇裡 也有一對是遠距離的愛唷

她們也很幸福 雖然男的只是去留學

有時會回來 可是我知道 你對我的愛 

遠比過他們對吧 v賊跟我說 這種愛情

最重要的是信任 我很信任你 你也要很信任我喔

因為我對你的愛 也不輸給你 哼 

呵呵呵 好了 今天就降囉

不打了 明天再把作文打上來

因為呆妹我 =。= 是個懶惰鬼 

台長: Stacy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