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21:44:4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做了件很屌的事,(對魷魚來說,很瞎)喔呵呵
我們企m買特大杯滴飲料,可以續杯...續到死為止。。。
我們續了4次,強吧!?
其實我們4耍賤招辣,想想還真可愛勒。。。花哈哈
多虧了皮弟滴寶特瓶,讓我們有ㄐ會續個4杯,
我們把喝不完斗飲料倒進寶特瓶裡,
就再倒第2還第3次時,------小白竟然就在旁邊ㄋ!
笑壞我們了。。。因為我們超專注
完全不知道旁邊服務生走來走企滴,
p.s魷魚以後進m請戴面具,不然會被攆出來唷!
哈哈...我知道了,4小白甩了你! = =﹢
因為你滴行為太白目了!
『史上無敵大澳客』---我們!
對我們4迷差呀~花哈哈
你哩,就比較有要緊囉,想不到你連第1步都還迷踏出就
Get Out了.
在這裡我要說皮弟   今天    辛苦你了!
花哈哈~他超認真在喝他滴飲料...可愛
在魷魚走了之後,那杯可樂,又被偷偷倒進皮弟滴寶特瓶中
笑壞我了...
我叫他不要在撐了,帶回家喝,順便明天多帶個寶特瓶
有夠可愛滴他,如果迷叫他住嘴,我想...他會喝到死。



(恩。。。我很心疼1個女孩!1個很傻滴女孩,4誰不重要!4他滴行為,令我想飆淚。)



by  貴婦

台長: 台長不需要暱稱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