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6 23:52:41| 人氣1,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靈豐富的資源~獻給中國學園傳道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我在中國學園傳道會(TCCC)大使命訓練中心(GCTC)擔任秘書的工作。由於這個職務的關係,使我可以接觸眾多豐富的屬靈資源。

在學校我修的“社會工作”這一學門。社會工作教導過我們蒐集資源的訓練與運用,學習如何尋找資源,發覺資源,然後予以整合,使成為一個有效率的工作。

在台大這三年的學習,上帝給我最大的收穫是,將我內在的潛能漸漸地發展出來。尤其在我情感的方面,也逐漸轉趨為成熟,預備自己成為將來那人的良伴。

這一年在學園上班,算是給主當兵的一年。因為過去我在軍中的熬煉,是我這一生經歷過最苦的日子,也成為我今生永久的祝福!因此,當兵的磨練,是我學習順服最大的幫助。

這一年,是給主當兵用的。所以,我知道該怎樣完成上帝要訓練我的這一年。我當預備好自己,裝備自己,穿上屬靈的軍裝,勇敢向前。好好運用現有最豐富的屬靈資源,儲備我未來夠用的能量!

*********

屬靈豐富的資源,不僅是書報雜誌,各種材料的充分而已,更大屬靈資源的豐富,乃在於我週遭各位屬靈的長輩。

這些屬靈長輩,是影響我重要的部分。他們的生命,是直接的影響力,裝也裝不來,假也假不真。沒有雄厚扎實的生命力,怎能形成一個屬靈的環境!

感謝上帝,這裡是我陶冶性靈的桃花源,沐浴在屬靈的春風裡,使我的靈魂甦醒。

台長: 小小魚
人氣(1,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