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1:08:36|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不到的形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4-08

昨晚突然返風...吹親...今天早上起來...頭很痛..很不舒服...加上應該差不多m到吧...身體很虛的感覺...回到社工室...慧君說我面青口唇白...

電腦的msn怪怪的...就把它移除...重新down過吧...但down了之後不給我安裝...最後整不到...要找人求學...><...要找資訊員把我整msn...kaka...幸好他是自己的朋友...不然真的糟糕了....

這樣搞一搞已經11點了...之後就跟班主任聊有關個案的事...聊到差不多下班....stella約我一起去看黃子華...上次我錯過了...人生不可以讓自己錯過太多東西吧...

中午回到家吃了藥睡了...真的很不舒服的感覺...要生病了嗎?!!

下午回到社工室...寫了一下子面談記錄...就出去律師樓了...去前..回舊屋拿信...發覺家姐很多手續上的信沒去郵局拿...幫她去拿了...由於過期了...要罰款...唉...無言....

去到律師樓...搞完一輪..原本想幫她交罰款的...但..想清楚後決定交給她自己吧...行去巴士站途中....頭很暈...雙腳無力...買了杯甜的東西來喝...坐在巴士站休息了一會...才坐車回學校..

回到學校...可能樣子真的很病吧..嚇到了慧君...坐下休息...準備等一下的小組...電話響起...是煩人的那個他...沒有接...繼續休息...電話又響起..一個由氹仔的電話打來...接了...是carrie..但不是找我的...無奈的叫她打多次....
慧君聽了我的對話...問我為什麼她要轉線給我...我說她不想miss重要的call吧...慧君再說再重要的call也是她自己的事...miss了也是她自己的事吧...說我沒有責任幫她分擔..自己已經有夠忙了...又不舒服...還要去幫她處理埋她的事嗎? 我未見過慧君這樣的語氣講話的...之後她扮我..叫我扮姐上演其中一次的對話內容...她聽後..也被她的所謂”道理”嚇到...最後我哭了...每次一講到自己的感受..我就會哭...我真的壓抑得太多吧...對於她的錢...她的無理隨便take走我的東西當是自己...隨便到我房搜尋哂所有東西...不停打給我...不準我出街等行為..令我覺得自己的生活不是屬於自己的...
那一刻...我說了一句..把慧君嚇到...就是說了...與其被人控制自己的生活...那我寧願結束自己的生命...對不起慧君...把你嚇壞了..但我真的很辛苦了....
慧君說她只知這些行為是不應該...但她真的不懂教我應該怎樣做...

之後把自己情緒壓抑住...上小組...一直到6點多結束便回家了...今晚我要跟她說的...不只是錢的問題...要把她的侵占行為作出投訴..因為我不想每天回到家...便發現房裡被人搜過的感覺...

p.s 現在自己坐在房內....感覺是無助跟恐懼~~~

台長: ☜♡魚在水裡哭b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支持
雖然不能陪你去做...
但我會支持你的...
你...不是只有自己一個的...
2008-04-23 22:04:07
Don~
行多一步

海闊天空
2008-04-24 04:0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