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21:53:3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pp去公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005.12.02

今天發ㄌ好多考卷喔~
都好爛= =
尤其是數學...我快被我自己氣瘋ㄌ><
唉~~~~
算了...這樣才有進步的空間嘛~( 對不對小明!! )

今天放學原本我和阿乃要去公館...
後來又找了拖鞋和小白~
but
小白見色忘友= =
說什麼拖鞋先生不去他就不去
真是的...
不過最後小白還是去了
為什麼呢...就讓我來為您一一解說吧!!

後來小白找了朱ㄚ維&小柚仔
就是這樣子...他就去了
你們了解了吧!!   哈哈哈><"

......................
......................
冷掉了~

好啦~
突然我想到一見白目的事...
先說一下...不然等一下就忘了...哈哈
就是....
小白小姐....
我很慎重的告訴你!!
不要在玩我的手機了...真是見色忘友= =
我的手機一點也不好玩...

你知道嗎!!
他盡然拿我的手機亂打別人的電話
下次我也拿你的完好了︿︿
                over~

恩恩...在跳回來~
後來海苔又加入了公館之旅的行列...
結果我原本想說少點人去的說...
到最後是6個人去
不過沒關西...
人多好玩押︿︿     你說是不是押~

恩恩...
終於到了要去做公車的階段
在等公車的時候
我看到2個boy
眼睛大大的看著阿乃  就像降子→@@
看起來色色的
我們就遠離命案現場...恩恩
後來等不到208
就做311去了...

在公車裡阿乃好好笑ㄋㄟ~
好像喝醉酒似的...柯柯︿︿
後來又說到ㄌ  修萱~
他們說上體育課的時候
他們好像要玩紅綠燈還是鬼抓人吧!
哎呀!這個不是重點
結果有人說好押~一邊跑還可以減肥...恩恩
結果你知道嗎!!
葛修盡然說...減肥怎麼玩??
...............
哈哈哈~~  好白吃喔><
真是笑死我了...

到了公館~
走了好久才到蓋酷~~
好累押><
小又來買ㄌ一杯『 西瓜 』汁( 不是黑西瓜喔!! )
                  ↓
       只有某部分的人看的董,我還是解釋一下好了...
就是...有一天~小明雅要ㄑ買黑西卡...
他就要把黑西卡寫在手上...以免他忘記...
後來好像到了下午...他才發現他寫成『 黑西瓜 』
恩恩...就降子...

後來我們就去拍貼哩~
哇賽!
人好多ㄋㄟ~

對了...
又想到一件事...
就是在離開學校前
看到了一個長的超像林俊傑的boy
恩恩...

後來拍完貼貼...大家就分開ㄌ
恩恩...
後來阿乃和海苔走...
其他的人一起走
不過後來...小柚也不見啦><
在來就剩我&小白&阿維哩~
恩恩...我們就做捷運回家哩~

p.s
今天遇到好多人
遇到拖鞋...詩婷...亞文...陳婕...
小腸...花子...詩敏...阿罵...

早上趣事~
今天早上有一隻狗一直跟著小腸來到了我們班
後來就把他關在教室裡
嘉泰還喂他吃小蛋糕
後來他跑到班長的座位下大膽的給他躺了起來
柯柯...
那時候班長才剛來的說
然後詩敏好像第2個袁湘琴
他怕小狗狗...恩恩
詩敏要加油阿~

ENDING





最愛Rain的『 apple 』


台長: apple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