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30 22:14:0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底按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去腳底按摩了!!

之前跟家人去行天宮拜拜
結束之後,離吃飯的時間還早
便跑到附近的按摩店(是正經的店!!)去按摩

其實很早以前我就想試試腳底按摩
只是都苦無機會
現在終於有緣可以嘗試

進去先問小姐價錢多少(不要想歪!!)
哇!! 半小時的腳底按摩就要550!!
真是見鬼的貴!!
不過反正只試一次
以後大概也不會來了
就硬著頭皮衝啦!!
順便拉我弟一起下水,哈~~~

一開始先去後面用木桶泡腳
裡面放的好像是泡過中藥的水
咖啡色.溫溫的.很舒服
大概泡個十分鐘後
就到前面去給師傅按摩

說老實話,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痛
疼痛程度都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不過我弟可就被按得滿身大汗
看來我的身體還是不錯的啦!!
但是師傅還是說我的腸胃.肩頸.眼睛比較差
要好好注意
果然被師傅說中了
我這幾個地方真的比較常疲勞.酸痛
厲害!!

後來我爸媽看我們按得不錯
也跟著下海...不不不,下來嘗試看看
結果他們也痛得要命
可是按完後卻說沒神麼效果
而且師傅說要長期按摩才會看到明顯效果
ㄜ....我想,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一次就夠了!!

我覺得按摩只是讓你一時舒服
治標不治本
改變飲食及生活作息才是最根本的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囉!!

台長: flyfish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