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20:46:4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的春假開始了
我的養豬省錢大作戰也開始了
一個人在家真的很無聊
除了看電視上網聊天之外就只有吃了
覺得自己像是黃金傳奇的主角一樣
很刻苦的在過日子
並不是因為我真的窮成這樣
只是我懶的出門
要知道捲髮的我出門還要整理一下頭髮
這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還好家裡還有零食泡麵
還好我除了不會炒菜以外
煮點東西餵飽自己還不是問題
無聊的日子才過一天而已
就已經開始想念上課抄筆記的生活了...

*****
今天早上上線的時候有遇到你
你很久沒上線了
我猜是電腦又壞了吧
果然你的暱稱改成了電腦壞了
其實很猶豫該不該跟你打招呼
後來決定狠下心不連絡
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
你已經悄悄的下線了
這樣也好
免得我又衝動的做了傻事
又在事後後悔自己的愚蠢行為

台長: 鮪魚罐頭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