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7 06:00:00| 人氣1,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展演.台北松山》2015蘇打綠《故事未了》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1201 W4 1446

天阿~~12月了,我又默默敲了一年的文字

FACEBOOK:

人生頭一次看售票眼唱會就獻給你們了!

蘇打綠的堅持給了我超棒的夜晚!

交響樂和蘇打綠的歌真的好搭,

感謝羅翰搶的好位子,

青峰就從膝蓋邊走過,這ㄧ晚超值了!



嚴格說來,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排除大學什麼迎新演唱會或跨年演唱會

起緣於,研究所同學有人發聲問了要不要一起搶票,因為是蘇打綠,個人對他的歌蠻有好感,於是我就回了

「我想看,但我那天要帶學生校外教學,所以不能幫忙搶票,如果有搶到算我一份」

然後,我的兩位同學很厲害的都搶到了!!

一人三張,共6張,所以後來的三張賣給了別人




蘇打綠這回的演唱會,青峰很認真的頻頻發Facebook說不要有螢光棒,也希望不要有任何的攝影,所以我像出門吃飯一樣什麼都沒準備的去了小巨蛋。

除了開場時開心的拍拍照作紀念外,真的就是專心的聽一場音樂會,加上蘇打綠請來的德國樂團,讓第一次進小巨蛋享受著文青的演場會。




中場休息時,蘇打綠們就從我們的座位下,穿越走道去休息,第一次近距離的看到青峰,原來他好嬌小,第二場時的大合唱,青峰下台走入座位區,沒想到我們的座位就是他會行經的路線,整個嗨翻了我們。

第一次的演唱會覺得非常美好,回家後總有餘音繞樑N日不絕的感覺,票價是真的不便宜,但很棒的體驗。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青魚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