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11:02:32|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902 呢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902 W4 0927

  

東山開課的第一天,理論上應該是要備課幹嘛幹嘛的,但是其實真沒什麼心思在這,好在這星期只有一堂課,下星期就要開始瘋狂的21節,隨機應變吧!雖然還沒適應這邊的生活,還念舊著以往的同事情誼及工作生活,但既然已經下定決心要一個新環境,那就往前看吧!

 

生命的旅途,到底是什麼?

手中用力的想抓些什麼,卻發現自己無力的什麼也沒抓到,原來我這麼的差勁…

 

這已不是第一次覺得疲乏了,但卻隨著時間與歲月的成長,現在卻發現原來要當個行屍走肉卻是如此的簡單,可以把在乎的那部分壓…壓…壓…的放在腦海中的最底…最底…,任憑該做的事例行上映,如果是以往,早就哭的稀哩嘩啦、雙眼紅腫了吧!也許,就是不在年輕了吧!

 

面對你,原來我什麼也說不出來,連打字都要停頓好一會兒,有太多的不懂,有太多的習慣,有太多的依賴,雖然早已有預感,卻深深的壓抑著,也許我該偷笑這段感情又多維繫了這兩年吧!

 

我想,有好一段時間,我已不再是你心中最重要的那一塊了吧!(我自私的想法),雖然我還是對你送的生日禮很感動,雖然我還是覺得你對我的好感到快樂,但有某部分,卻被我忽略著,小心翼翼的怕觸碰你因那件事後的脆弱心靈。

 

或許就是有太多的話沒有說出口,以為對方都懂,其實一點都不懂,六年的歲月,習慣依一定的模式走著,但卻在現實衝擊下遺忘了最初的悸動、也遺忘了最初的愛。

 

相對於他,你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也許是被惡狠狠拿走的第一次,也許是有個疼愛我的人吧!他的再次出現更加顯示出你對我的重要,也更加的顯示原來我是如此的需要你,也許,這輩子的感情世界就這麼結束了吧!回歸原點,回歸大學時所想的,當個快樂的單身族,因為疾病老早就剝奪了兩個人的這件事吧!謝謝你!曾經那麼的愛我。

 

胡言亂語的打著,沒頭沒尾,也許正顯示著我腦袋中的混亂吧!兩個人在一起的2235個日子,一起的喜怒哀樂,原來就像小學生一樣輕易的在桌上畫條線,然後相互的約定誰都不能跨過。我知道了,從此我會開始小心翼翼的不越過邊界,只是做你所謂的朋友。

 

眼淚,就僅此於在眼眶中轉圈圈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青魚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拉哩拉扎 |
此分類下一篇:角色定位
此分類上一篇:20100427 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