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16:00:1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俏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郭靜-

我不想忘記你/下一個天亮/不藥而癒

知道/一個人彈琴

 

郭采潔-

你在不在

 

張惠妹-

如果你也聽說/一眼瞬間/你是愛我的

我要快樂/解脫/簡愛

人質/你好不好/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蔡健雅-

空白格/原點/達爾文

beautiful love/雙棲動物/路口

 

許慧欣-

孤單芭蕾/七月七日晴/愛情抗體

 

梁詠琪-

原來愛情這麼傷

 

溫嵐-

傻瓜/同手同腳

 

A-Lin-

失戀無罪/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四季

 

張韶涵-

不想懂得/親愛的那不是愛情/能不能勇敢說愛

不痛/其實很愛你/隱形的翅膀

真的/愛情旅程/手心的太陽

猜不透/我的最愛/遺失的美好

 

丁噹-

猜不透/可以不可以/離家出走

 

楊丞琳-

冷戰/帶我走/左邊

下一次微笑/過敏

 

蕭亞軒-

不遠/衝動/最熟悉的陌生人

 

楊乃文-

女爵

 

BY2-

我知道

 

劉立揚-

眼淚笑了/傳說

 

周筆暢-

不痛

 

VJ-

不夠勇敢/怎麼了

 

戴愛玲-

你不在

 

羅美玲-

愛一直閃亮

 

方炯濱-

壞人

 

許紹洋-

幸福的瞬間/花香

 

許仁杰-

不安靜的夜/夢見/花樹下的約定

有什麼/忘了說愛你

 

吳克群-

為你寫詩/牽牽牽手/越愛越難過

明天過後/殘廢/不屑紀念

 

 

台長: ♥啤酒魚``台啤瘋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