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1:20:1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件事情
可以扯出這麼多件事情
我真的很佩服妳

是阿
我都說的好像都是妳的錯
我說過我的錯妳也可以來靠背我

隨便妳阿
妳就只會這樣講
如果處理事情都隨便
那妳自己是不是也一樣很隨便

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這我知道阿
我不怕妳說阿
妳要說妳就說阿

不爽 
拿我發洩 
我該給妳發洩嗎

少賤了

我沒有把自己說的很好
我也沒有跟她裝熟過
那只是妳覺得而已 
妳的想法很靠杯 
請不要拿來代替我的想法

我說過了 
妳不是我

不管妳覺得我怎樣
我都不會怎樣
因為妳自己有妳自己的權利
不甘我的事情

誰都可以不爽我
誰都可以討厭我
因為每個人都有權利
我也不會說什麼

謝謝妳今天陪我耍北爛
沒想到耍起來還真的是很北爛
回去看歷史訊息 
還真覺得有點好笑一 一”

瘋狂至極
好久沒這麼瘋狂了。



PIC: 「艾薇兒比中指 齁齁>W<」

台長: Fish ̄▽ ̄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