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9:20:1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晨間運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唷
每天都要很累
因為都有晨間運動

我不能說是每天拉
有時候(應該算是常常= =)
都沒有去上課

都是因為起床
我就會想到那
那迷死人的山坡

很高耶
而且早上剛睡醒
很累orz

都要很早起床呀
然後再拼了老命去坐捷運(因為還是很想睡覺= =)
然後坐阿坐阿 又坐很久
下車就是一堆本校的學生恍神的在走路
之後很瘋狂的看到了山坡

對阿
就是又要爬上去了
三年後(不知道能不能撐到三年= =)

我一定有非常嚴重的金剛腿
喔買天orz

PIC: 「這樣看不高對吧 去走走看 一起阿? 哈哈」

終於爬過那迷死人的山坡(流汗了)

上去之後還是有一點點斜啦
可是沒有比山坡累就對了

上去的時候
還要再走一小段路
才會到校門orz

喔 真是太可惜了
因為校門阿 
真的不是普通的特別

太像廟門了

想當初
我去新生報到
還懷疑一下是不是我學校

超瘋狂的
一    一真的是很像廟門
像到一個極點

為了要讓出缺勤紀錄好看一點
我必須每天都要經過晨間運動的疼愛
真的很愛呢 愛到我很想死 
愛到我直接很想回頭滾下去 因為好累

想國中的時候
六點半起床 
七點多出門
三分鐘就到學校了呢

好想念以前學校就在家裡附近的味道...
orz


PIC: 「走上去啦 還要再走一小段路 才會看到≠廟門的校門XD」

台長: Fish ̄▽ ̄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