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31 10:31:3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KIRA開球初體驗 林志玲愛相隨

 「國民姊夫」AKIRA昨(30日)現身新莊棒球場,為職棒球團富邦悍將開球,這也是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首位海外藝人來台活動。出道14年的他,首次開球就獻給「第二家鄉」台灣,他與林志玲2人經歷14天隔離後,期滿就直接到球場開球。

AKIRA開球林志玲愛相隨,戴著遮陽帽和黑口罩仍擋不住雀躍心情,瞞著老公偷偷在球場邊加油。問起此事,AKIRA事前則完全不知情,驚訝直說:「她有來喔?我從一早就開始練球了,所以不知道原來她有在場。」

AKIRA從小接受足球訓練,不過棒球倒是第一次接觸,他與旅日投手郭泰源練球時手感不錯,豈料正式踏上投手丘時卻失誤暴投。

印度必利勁官網 印度桑瑞製藥有限公司 

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ptt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官網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香港 

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用法

https://bilijing.com/

誇台灣防疫嚴謹

AKIRA談起防疫隔離生活,分享除了健身外,還要與許多在日本家中工作的同事們進行視訊會議,「與在日本的生活差異不大」,不過他觀察到台灣和日本的防疫規定不同,發現台灣防疫細節更加嚴謹,「也不是說日本比較鬆懈,而是日本比較強調『自律』的自我管理,而這次來台灣我感受比較深的是,我們會拿到一支手機,警察和里長都會打電話、訊息定時關心『吃飽了嗎』、『身體還好嗎』,讓我覺得台灣這方面做得很棒、很徹底。」

夫妻倆也因為防疫有了更多的2人時光,AKIRA說:「我們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當然我們有工作的時候就各自處理,但是有空的話就會一起吃飯、料理、分享生活中的新發現,2人意見交流也變多了,會一起規畫未來。」

而被問起中文越來越好的原因,是否因為與太太多了練中文的時間時,AKIRA透露:「我每次來台灣活動都會練很多中文,反而在家時,因為志玲想練習日文,我們溝通都講日文呢」,他俏皮表示:「應該跟她調換,換我來說中文!」

查看原始文章

娛樂

台長: firehenr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