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9 10:28:5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王耀慶大陸打拚9年「仍是男二」不後悔 錯失「這遺憾」淚崩:我特別難受

 王耀慶大陸打拚9年「仍是男二」不後悔 錯失「這遺憾」淚崩:我特別難受

台灣演員王耀慶到大陸拍戲多年,談到因此缺席將他帶大的爺爺葬禮,他激動到淚流滿面。(圖/翻攝王耀慶微博,翻攝芒果TV)

台灣男星王耀慶早年在國內的戲劇圈中,因為《花系列》電視劇走紅,是家喻戶曉的男主角。不過從2011年後,他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近年憑著《我是杜拉拉》、《好先生》在大陸娛樂圈闖出一片天,被稱為是「國民舅舅」、「職場男神」。近來他在《元氣滿滿的哥哥》節目上,談到當年赴陸發展的辛酸,因為工作缺席了從小將他帶大的爺爺葬禮,當場淚流滿面,直呼:「我特別難受」。

王耀慶在節目上,提及到大陸發展這9年的奮鬥辛酸。雖然現在他在大陸戲劇市場,總是演「男二」角色,無法演到真正男主角,但在劇中還是有舉足輕重的戲份,也讓他在大陸的知名度逐漸被打開。

印度必利勁官網 印度桑瑞製藥有限公司 

印度必利勁藥局 印度必利勁ptt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官網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香港 

必利勁屈臣氏 必利勁用法

台灣演員王耀慶到大陸拍戲多年,談到因此缺席將他帶大的爺爺葬禮,他激動到淚流滿面。(圖/翻攝芒果TV)

王耀慶提到,當年他剛到大陸發展,接演到一部相當好的電視劇,他為了把握演出機會,每天都在房裡背劇本,沒想到此時,他卻接到把他一手帶大的爺爺,已經過世的噩耗,但他當時無法及時返台奔喪,這件事情在他心中,成了此生最大遺憾。王耀慶哽咽地說:「我是長子長孫,卻回不去,我走不了」。

來到大陸發展,王耀慶說:「我是一個絕不後悔的人。」並表示如果人生再重來一次,他依然會選擇抓住機會,到大陸拍戲,「但是我難不難受?我特別難受」,想到錯失爺爺最後一面,王耀慶激動到淚流滿面。

王耀慶赴大陸拍戲多年,據悉現在片酬至少有1.4億台幣,且戲約不斷,雖然都是演男二角色,但王耀慶則是虛心接受,也不忘自嘲:「所以我不紅」。

延伸閱讀

才剛閃婚!潘瑋柏再被爆空姐妻懷孕「準備離婚」 唱片公司回應了

賣場手推車莫名沉河底 撈起來浮出「2大袋」…不是商品,是「人類屍塊」

查看原始文章

台長: firehenry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