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23:13: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海台勞日記(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實在的,去大陸那一趟對我來說,
比較算是度假,
我住的飯店,一天大約是三百六十人民幣,
好像是四星級,
不過呢,我早上八點半就去上班了,
大約做到晚上十二點左右才能回去睡覺.
可是呢,跟上次恐怖的美國之旅比起來,
這真的是度假,又不用說英文,
還可以跟旁邊的聊天.

出差這十天,扣除頭尾兩天在飛機上,
裡頭只剩個禮拜六禮拜天,
禮拜六還是去上班和吃了個尾牙,
禮拜天是唯一出去玩的,
那天我和廠商去了朱家角,
一個在上海附近,有點水鄉澤國的小都市,
接下來幾篇文章我會嘗試去介紹在那邊看到的一些奇特之處.

台長: Terr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