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1 00:41:55| 人氣8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我感動的是你們對我的包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安排了二天一夜的行程圥去多佛(Dover)再去坎特布里(Canterbury)!飯店和火車票早就買好了...當然也會把心愛的努努給帶在身邊!!多佛向來是英國和歐洲大陸之間聯繫的重要門戶.在1994年啟用了海底隧道後,使得彼此間的往來更加地頻繁!現今又有"歐洲之星"可貫穿多佛海峽的兩端可連結英法二國,使得旅遊更加地便捷!!

由於當天風很大再加上坐了快三小時的火車,公婆可真是有點吃不消的感覺,所以我們在一處可以眺望海邊的咖啡店小憩一會,喝柸熱茶吃塊蛋糕來墊墊底,誏二老舒服些!!其中有個漂亮的商店街,我們就很愜意的在那消磨了一陣時光....
婆買了二個好美的景泰藍磁盤,樣子復古且別緻,我也買了一對銀製湯匙和叉子可用來喝茶吃小點用.二個女人都買了心愛的東西當作紀念,而男人家可就實際多了,只是陪我們逛逛看看而已....我要說的故事是發生在要用晚餐的時候,我們逛了逛海邊瀏覽著美麗的海岸線,看看海鳥聞聞海味,再去當地的市集街道晃晃..時間還過的真快呢!!找到一家意大利店想吃披薩,可是因為努努我們卻不得入內,所以很沮喪的我臉上有著很抱歉且無耐的表情,這.....又被我那公婆給看到,所以他們就說沒有關係可以去別家試看看呀!好吧!!又走了一小段路來到了一家小酒館(心想應該沒問題吧)...孰知還是不行.這下我看到大家的表情都有點尷槓..而可可也顯得有點懊惱的樣子...(我偷偷在他耳邊說:這時候你一定要支持我,否則我會更難過和更痛苦)他跟我點點頭後,臉上又再露出了微笑要我別擔心和太在意!!正在大家都楞在那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當下.我宊然靈機一動~~要公婆先去原先的那家意大利店吃飯,待他們吃完後再換我們去吃,這不就成了嗎??的確是有點麻煩....但遇到事情總得要克服它,只要一家人齊心齊力就不相信不能度得了難關!

我們就和努努又回到海邊去散步,累了就坐在椅上休息休息,努好像也可嗅出一些不對勁的氣分.他的小臉上有著憂傷的表情,我和可可合力安慰著他:說一路上坐火車他都好乖,不吵不鬧真是一個好孩子,不能去館子吃飯也不是你的錯,就別再自責了...好嗎??跟他說完後,他才好過一點,也不再那麼沮喪了....餵他吃吃小零嘴喝喝水,誏我們更加覺得他是個貼心的好孩子!!大約一小時候後,我們再折回去吃飯.公婆大概怕我難過就笑笑的安慰我說:辦法是人想出來的,別再煩心了,看!現在一切不是都圓滿解決了嗎??他或許會很遺憾大家不能開心的一起用餐...但因為他們也愛努努,所以才會對我更加地寬容和體諒!這是最令我感激的地方...因為他們的善意釋懷會誏我這媳婦更加地感恩和惜福!!

而可可在一路上都好好的在照顧著我和可愛的努努,使得我心情上很是滿足和開心!!他都會幫我揹努努誏我輕鬆好走,而他自己卻一點抱怨都沒有,在遇到被拒入餐館時他也是一直安慰我並想盡辦法逗我開心,我想....有人如此珍惜我...護著我...就像我爸爸愛我媽咪的方式一樣,總是如此的包容和溺愛,絶對捨不得誏自己心愛的人受一絲苦和委屈....我想若換做是台灣的公婆和先生,不知可有這分雅量來包容我這個媳婦??因為我愛努的心絶非一般常人所能明白和懂得的!!我曾問過可可:為何如此的愛努努?他很堅定的告訴我:只因為我很愛努努,所以只要是我所愛的,他都會用心去愛.....能在世間覓得一個懂我且"愛我所愛"之人,我想真是今生無憾了!!!也因為這次的旅行誏我看到公婆愛謢我的心,因為有些話不光是掛在嘴上說說就好了,說的容易做起來可真是難呢!能有心又身体力行的去做,這才真的叫不簡單哪...若沒幾許度量和寬心又怎能令我如此的感受良深??我心中會緊緊記住這些動容的畫面,因為這只會使得我們的家園更加的緊密和親近,我感謝大家愛護我的心意,誏我有更堅定的信念來經營我的家和婚姻!!一路上有法蘭歌給我的愛~~相信我會愈來愈幸福的......我會常常用來惕勵自我,同時也告訴自己要好好善盡為人妻.為人媳之本分和職責!!

相片上可可和公公正開心地和努逗玩著,而婆身上那美美的披肩就是後來她贈與我的禮物....謝謝你們...

台長: Fion
人氣(8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