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06:53:10| 人氣6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大利之旅(有子真好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的公婆有Franco這樣的兒.

某天半夜,伸手一摸感覺旁邊空空的,哦!!躡手躡腳尋到書房,只見他一人獨坐在燈光下,正認真地幫公公清理病毒+大力整頓患了重病的電腦,儘管有暖氣,但在嚴寒的冬夜裏還是挺冷的,對這個很愛睡覺的可可而言更是令我由衷的佩服和感動!

他用心去愛家人,但卻從不掛在嘴上,因為他會用行動來証明他疼愛爸媽的心!!因為他說:若是一日不完成修謢電腦之事,待他回英國後,誰會來幫他灌最新的軟体和清理垃圾並和這些惱人的病毒搏鬥....總之,就是些很繁瑣的細節,不好意思~有些專業用語我也說不出來(真的聽不太懂,對我這電腦白癡而言可謂是"對牛彈琴"啊!)

他那麼辛苦,為的是要給公公有個很棒的電腦,可以誏他憂游在網路世界--->家中有二台電腦要管哪!所以只要他一有時間,鐵定見他埋首桌前,敲打鍵盤,修改程式.這是某天上午我為他拍下的相片,好像是在吃中飯前的二個小時前,只見他鎮定的坐在桌前,表情嚴肅且認真,但看到這個愛拍照的我,還是很給面子的對著鏡頭微微一笑,呵呵!!真是感激不盡...謝謝賞光哦!!^ ^

台長: Fion
人氣(6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