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31 13:18:05| 人氣1,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8W]樂樂,待產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週8/28(一)起已休假待產了~~~
真心覺得提早休假的決定是對的!!!!
不用上班的日子好輕鬆愉快哦!!!(超令人羨慕的吧)
每天都睡飽飽才起床,
排了跟朋友的聚餐(才排一場而已,朋友們都在上班,我不敢約啊)
沒事覺得無聊就跑回媽媽家跟兒子玩~(是的,我休假兒子照樣托媽媽顧)
前天覺得兒子太乖太可愛了,還想說不然帶回家我來陪他顧他,
但我家人考量我隨時會有產兆,我一個人帶一個拖油瓶小屁孩在身邊太麻煩了,
所以最終兒子還是留媽媽家了~

另外,孕後期真的是不太舒服,常莫名宮縮肚子緊,
今天早上也覺得肚子痛痛的,但又沒達到規律陣痛的程度,所以應不是產兆~
太不舒服了只好又回去床上躺了半個鐘頭才舒緩(放假中真好),
如果還在上班就真的只能硬撐了~~~
打算自然產就是得面對一種未知的恐懼啊(不知道何時有產兆)!

上週還在想,要不要本週末9/2(六)就去催生,
因為寶寶週數大小應該ok了(本週已38w,体重應該也破3000g以上了!)
休了一週待產應該也開始覺得無聊,
約好催生日比較能夠讓自己及家人都準備好的狀態去生產,
而且可以催生前就埋好無痛分娩管,不用等陣痛或產兆去了醫院才做,早就痛好久了!!!(這位媽媽真的很怕痛)

不過家人朋友多是勸我不用擔心待產很無聊,
該是好好珍惜這無聊悠閒的時光啊.....等孩子生出來就忙翻了....
再則每個孩子都應該讓他自己決定何時出生啊,
刻意安排日子讓他出來感覺不符自然法則哩。

的確是,我都認同,第一胎愷愷因為他長太大隻了,所以原訂安排5/8催生,
但結果5/7前一天他就自己跑出來了!!!XD
一切都很自然,寶寶很健康也算天使寶蠻好帶的,
真的沒什麼不好的!!!

所以或許我就不要太心急,先好好享受這段悠閒無聊的待產時光吧~~~
當然,也是要聽從醫生的專業建議,如果寶寶真的太大或有危險,
該提前催生或剖腹也是沒辦法的!!!
今晚又是產檢日,再來聽聽醫生怎麼說吧!!!

最近很令人得意的是....
孕婦体重都沒長,甚至有點掉,維持在比產前+10kg左右,
第一胎孕後期水腫嚴重情形,在這胎好很多,只有偶爾小腫而已,
大部分算是沒有水腫的狀態~所以看起來纖細許多~
只能說每一胎的狀態都不太相同啊.....

祈禱這次待產及生產順利,就快跟小公主見面了,雖然有點緊張,但還是充滿期待!!!! ^_^


台長: Fiona
人氣(1,8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天使禮物 |
此分類下一篇:[樂樂38W3D]小公主駕到~~~
此分類上一篇:[樂樂35w]準備待產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