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5 18:51:14| 人氣2,2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秋末北海道連線] DAY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旭川的一晚,隔日醒來迎接我們的是降~雪~了~



悠閒地睡飽、賴床、起床,慢慢地準備,去樓下JR車站特約咖啡店吃早餐~(這麼悠閒沒壓力只有自助旅行才做得到)

飯店早餐券換得的早餐只有這樣:


很不錯吃,不過有點少,哈!!!(我現在食量好大)

吃飽在JR車站慢慢慢逛到九點多,回飯店化粧收拾行李後CHECK OUT,

接著去附近的租車取車,取到HONDA FIT小白一隻,

接下來小白要陪我們三天哦~

從旭川開到美瑛車站,不過短短三十分鐘,

北海道景致好優美,開車自駕遊好自在~~~

原來美瑛車站小小的,北海道果然地廣人稀,

偶有陽光,但天氣其實蠻冷的~~~

 

車站附近這一帶小建物都好可愛,

 


中午在一家網友推薦的好店「TAI-MA-RU」(抱歉,我不會打日文,請自己轉成日文)吃午餐。
 







俗又大碗,份量超有誠意!!!!

炸唐揚及咖哩豬排飯超好吃的啦!~~~~

我真是飽到爆炸!!!!不過好滿足........這趙日本行是養肥之旅吧我想。

午餐過後我們要前往下一站-四季彩之丘。

這是適合春夏季來的地方,特殊的丘陵地有花海時很美,

但現在就是.......空曠寒冷開始積雪了!!!!

因為風大飄雪,室外真的是待不下去,拍幾張照趕緊進室內賣場逛逛買小禮品囉!!!!















離開四季彩之丘,我們不畏寒地往下一站-BO-PU-RA FARM吃北海道限定的哈密瓜冰淇淋!!!


哈密瓜冰淇淋當然要吃半顆才威,但考量我們的食量(BENO肚子不舒服不太敢吃冰,我也不宜吃太多冰),最後點個意思,四分之一顆哈密瓜冰淇淋。
 


我們點MIX,也就是香草牛奶與哈密瓜口味mix,天啊,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多年前到北海道過就記得這兒的冰淇淇超好吃,果然品質不變啊)

整個下午肚子一直飽到不行.....但實在是太幸福了!!!!

在到下榻民宿之前,還有一行程—富田農場,然後,雪愈下愈大。

富田農場沒有花,都是蕭瑟的雪啦~~~~





IMG_0137.JPG






IMG_0143.jpg






IMG_0144.jpg






IMG_0145.jpg






IMG_0151.JPG








很浪漫是吧,真的很冷啊!!!(後來在路上看到溫度計只有-1度)

所以拚了老命快拍幾張,趕緊帶著滿身的雪躲進車裡囉~~~

但確實是很特別的体驗呢。

幾年前我是冬天12月底到北海道,那時那幾天天氣回暖,只有幾天前的積雪,

沒有遇到下大雪的狀況。這次反而親臨感受大雪一片一片落在身上的感覺~~~

傍晚天色漸黑,我們得快點到民宿去報到,

鄉間小路路不好找,我們竟也誤打誤撞很快就找到路抵達民宿--「大地之宿」johyu。(天再黑就更難找了)

在鄉下住民宿真的感覺很不錯....房價是一般商旅的二倍以上(一泊二食),設備沒有特別豪華,但就是很舒服溫馨。
























晚上就在這品嘗老板的好手藝囉!!!



食材好天然、好美味、超好吃的啦!!!!! 有鮭魚、雞腿及豬排(三主食也太豐盛了吧)
不過份量真的好大~~~~差不多一份二個人吃比較剛好,但我還是非常勉強把我的份量全吃完了!!!!(我好強,我真的變大胃王了)因為沒吃完對老闆很不好意思,所以只好硬撐完啊!!!!超級撐的啦,我的養肥之旅一定很快有成效的~~~

很期待明天的早餐哩!!!一定也是美味又豐盛!!!


台長: Fiona
人氣(2,2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程不會寂寞 |
此分類下一篇:[2015秋末北海道連線] DAY3
此分類上一篇:[2015秋末北海道連線] DAY1

Irene
竟然才十月就飄雪了!!
妳要小心保暖喔,尤其是四肢、脖子跟肚子~~

那個哈蜜瓜冰淇淋看起來實在太誘人了啦~~
期待妳接下來的連線分享喔!!
2015-10-26 08:54:48
版主回應
真的沒料到十月雪下得還不少呢,
我會注意保暖的,反而很快就快躲回車上,自助開車也是有好處的呢。

哈密瓜冰淇淋真的真的很好吃~~~~
我覺得尤其是綿密濃郁的冰淇淋,
隔天我差點又去超市買冰淇淋來吃,後來理智戰勝了就沒買了(一直吃冰好像不太好)。

休假中很悠閒,每天都可以找出時間連線遊記,否則回國工作一忙就懶得寫了~~~~
(而且也都忘光光了吧)
連線遊記真的很好玩!!!
2015-10-26 19:0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