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16 21:33:08| 人氣1,4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療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週末又去了高雄一趟,奶奶年紀大了身體不好,

我們盡可能找機會去高雄讓她看看~


除了車程交通時間外,在高雄其實沒什麼事做,

就過著極愜意的生活~

吃飽睡,睡飽吃,其餘時間運動、看書、上網,

查詢規劃預計出國的行程。

身心靈放鬆到不行,

以至於.......回台北後剛剛被體重計上的數字嚇到!!!


疑?!不覺得自己胖了啊,明明有運動覺得身體很輕盈啊。

說最近真的吃很多也不至於啊,週末只有一餐吃海鮮快炒又鹹又下飯吃多了~~~

還是前陣子自己常下廚,太好吃我吃太多了。

還是吃中藥的關係?(我很會牽托耶)

或是心情太放鬆了,吃進的東西吸收得太好了.....

總之,就是心寬體胖啦(可惡!!!)


嗯,人家說不要太在意體重計上的數字,

要在意身體線條.... ><(明明還是很在意)


不過最近身體狀況真的很好,連常年困擾我的蕁麻疹最近都沒發作了。^^Y


今天其實是要分享一個讓我覺得療癒的blogger:

MIYA:http://blog.yam.com/miyalinlin

follow她的blog很久了,她主要多分享居家、料理....

她的文章篇幅不長,有時就是幾張照片一些文字,

但就是很療癒......

我好愛她家的裝潢風格(偏美式?!)、她的大廚房、她充滿愛的料理....

覺得當她的家人好幸福,住她的家好幸福。

(一直在想我未來的家如果有預算可以裝潢,真希望跟她請問她的設計師...不知道會不會很貴....她用的東西都是好質感的東西)


而且看她的blog還有激勵我多多寫文分享的功效,

因為,誰說寫文一定要寫很長(明明是自己話多),

只要用心用感情,還是可以感染別人的....

重點應該還是在療癒自己吧,我看不出來她有為了增加blog流量改變過自己的風格。她是真心真心在分享她的所愛....


因此,我今晚也決定貼幾張照片,寫一小段心情(不知不覺還是話太多了)

因為我也只是想療癒自己的低調部落客........(誰說我是blogger!?這個詞兒有定義嗎)


還有,我一定要多運動(因為少吃很痛苦),維持現在好棒的身體狀態,而且不能再胖下去了......


這是我現在在看的中醫師....不過最近竟然變胖了,還要繼續看嗎?!





去程經過鹿港,見到久違的「壹咖啡」,招牌特調還是好好喝!!!





我在高雄跑步運動的地方是愛河的前鎮河畔(剛查了一下好像叫前鎮運河,這是愛河嗎?搞不太清楚...)












好美的愛河河畔....雖然偶有一點點不好的氣味。

現在不管去哪都要帶運動服及球鞋了,因為我愛跑步/快走,
下個月要學貴婦奈奈去Beverly Hills 跑步!!!!
(說真的,這是我這次美國行一開始的動力起點哦)



台長: Fiona
人氣(1,4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美麗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愛物
此分類上一篇:好日子

Irene
剛剛點進去,被S牌16cm的小鍋燒到了啦!!!
哇哈哈~好想敗喔

話說,妳真的不胖
不要追求紙片人的身材啦~
健康最重要,啾咪!!
2015-03-17 10:54:53
版主回應
哈哈,MIYA的文章我可以一看再看,就是很療癒...
真的超羨慕她的大廚房,這樣子敗廚具才有地方放啦...
(難怪我都沒有被燒到,因為我家廚房放不下)

我也沒有追求紙片人啊...(我人生中沒有這詞兒吧)
只是不想再變胖而已啦!!!

健康最重要!!!
2015-03-17 22:0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