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1 12:42:54| 人氣2,9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溪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eno公司又舉辦活動了!

近來我們很熱衷參加他們公司辦的活動,

只要繳少少的錢,就可以跟著團體出去遛達遛達,

不用自己規劃行程、自己開車,

就可以去戶外小旅行,

很輕鬆愜意呢!

 

這次目的地是平溪,前一陣子很熱門,但我們並沒有特別喜愛,

只是我們好像沒去過就姑且跟著公司走吧!

 

當然週末要早起還挺拚的,

因為本週工作忙碌導致身體有些疲憊,

週末還不能睡飽超痛苦….(集合時間7:30台北車站,比上班還早,累死了~)

 

遊覽車載我們抵達菁桐,

目光所及的都是有古味的日式建築,

讓我一直想到京都的嵐山,就是這種風味吧!

 

 

 

當然還有鐵道迷最愛的舊式車站及鐵軌,

菁桐礦業生活館爬滿綠蔓的舊建築超有fu~

 

 

 

 

 

接著我們健行一段路到平溪車站及老街,

天氣很熱,覺得自己快融化了~~

但走走路真的很不錯(其實我蠻愛健行的哦)

 

 

 

然後我們再轉乘小火車到十分車站,

因為用過午餐後的下一站是到十分瀑布。

 

 

 

十分瀑布號稱台灣的尼加拉瓜瀑布,

因為其形狀有像,但規模差很大!!

在我們看來是還蠻普通的小瀑布,

而且並不是在山裡,遊客又多,所以沒有很涼爽的感覺~~

進來看十分瀑布要收門票哦(好像是100/)

我們以後應該不會想再來自己花錢看這小瀑布吧!

 

 

 

 

到了下午,我超想睡覺的…(其實整天都很想睡)

覺得在搖椅上是最舒服的時刻~

 

 

看過十分瀑布,下午還參觀鐵礦博物館,

體驗採礦的生活,又讓我想到我們去奧地利也有去鹽礦參觀說

(奧地利鹽礦超壯觀的~)

 

 

來到平溪,當然一定要放天燈囉!

第一次在非晚上放天燈,

同事們都興高采烈地寫上自己的願望,

我和Beno沒有寫,因為我們想要的願望大家都寫進去啦!

(發現大家都是想發財說~)

 

 

一聲令下,大家一起放手,天燈群冉冉上升,

背景音樂是jolin主唱的世博台灣館主題曲,

high超溫馨!

 

 

結束一天的行程,回到板橋已經7點多

回程還有點小暈車(應該是睡眠不足太累了)….

心得是我真的好累! 

 

平溪算是我不太愛的景點,自然風光普通,

文化人文的部分也不算很有規劃,老街店家少也沒什麼特色,

但如果沒去過還是可以去走走!

至少要去放天燈哦!

台長: Fiona
人氣(2,9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程不會寂寞 |
此分類下一篇:汐止夢湖走一走
此分類上一篇:歡送恩特從軍去_野柳行

funtin
我好喜歡妳的小可愛穿搭~
像妳這樣皮膚白,手臂又細細的,
穿起來好好看!

週末到戶外走走真的很不錯,
不過睡飽飽,消除一週的疲勞也很重要哪!
2010-08-02 09:03:38
版主回應
哈!這又是一件舊衣新穿(現在大家都會focus在穿著厚)
不過昨天穿的布料太少曬紅曬黑了說~

真的要睡飽再去走走比較好,
還好我週日有補眠睡飽! :p
2010-08-02 17:30:11
Anon
身材已經這麼好了,到底要減哪裡?
我很喜歡平溪,靜靜的走在鐵道跟舊街上,可是不喜歡一堆人吵雜的感覺;更喜歡放天燈,冉冉升起帶著我的願望,有期待跟想像的空間,讚!
2010-08-02 09:34:57
版主回應
哈~我還要再瘦一點點點...會持續努力的!
慢慢達成目標就好!

如果不要太多人感覺應該很不錯,
非假日不曉得會不會好一點...
放天燈真的挺有fu的,
不過好像有點製造汙染厚~ :p
2010-08-02 17:33: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