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14:04:1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真好(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家前已想好要見誰,朋友不是很多,悲觀的我常想,要是在東京遇上地震或者有什麼意外,回不了來(touchwood x 1000000000),我這兩星期內要把我想見的人見一見,那就算不幸死掉了也安心。現在看著的人,心裡一定說我很傻,想東想西,但一個人在外面,說不上不安但無時無刻都怕就客死異鄉,可能我真的太悲觀了。

to 家人:真的對不起,對不起是我的任性及自私,一向都知他們對自己的包容,從來沒有說過多謝或者對不起,但我是知道的。大家姐會回來的,不用擔心...

to unique:用了你寶貴的假期真的不好意思,陪我四處走,辛苦了。回去時的眼淚是開心的,下次再見時一定不會哭了,沒有想過自己會這樣情形之下回去,我真的很少會在人前哭出來,大家姐的形象沒了...還阻了你的拍拖時間,下次回來會買一份大禮給你同909。嗯,沒有說過,直覺覺得他是好人啊,我的直覺一向很準。下次回來請弄多一次芒果布典,很遺憾吃不到便走了。

to lawrence:清明時節回來真的不合時侯,不好意思要你撲來撲去,最開心是看見你帶著我送的領帶,原來我的品味也不錯。還有多謝你說我會嫁得出,希望承你貴言吧。

to mike:多謝接機及送機,還有在悶悶的香港逛來逛去。多謝你的麥芽糖餅。你說在我們面前是很乖,那請繼續乖下去。對agnesb好一點啊,我會回來看它啊。

to connie:回來只見了兩次,我知你會明白的。在icq講的比在香港講的還要多。不打緊,8月是嗎?留了床位給你了!

to manyee:我的親愛秘書,都不能和你吃餐慶生飯,不好意思,但我是記得你生日的,放心!

to superying:去不到跟黃太見面,不好意思,回來一定會到訪她。我倆都是shopaholic,看來要去看醫生,哈哈。數一數,認識了差不多廿年了,回來要不要慶祝二十週年紀念?

沒有提及的朋友不代表不重要,只是覺得對以上的人有點不好意思而已。我不知我有什麼改變了,有的話希望也是好的改變吧。人是變了,但變的只是外表,年紀...感覺依舊。在日本的朋友怎也不及你們,嗯,我的心還在香港。我想我不會長留這兒,始終香港才是我的家,經歷過體驗過便足夠了。

台長: Fion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