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5 20:24:1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揀了兩天開學前的空檔,再訪墾丁吧!
哇!十支手指頭已裝不下走遊墾丁的次數了,我竟升起了驕傲的意識:這個陽光、風肆無忌憚撒野的國境之南,果然是屬於南部小孩的。適合玩耍墾丁的交通工具只有機車,而事實上,我也只有機車!

一個轉彎,黑得不像話的藍若無其事的浮出,可是我激動的情緒拔衝而出,「好美~太變態了,天啊!」連恆春都未抵達,惱人的瑣事就已隨著落山風吹落巴士海峽了,生長於陽光與海聲的山水就是有神奇魔力。

我依住的那個海,也美,只是太沈重。
每天上百艘的漁船、貨輪來去,每年有三萬艘以上大型船隻出入,而這些船行的背後負載了多少無形的壓力。一艘塑膠管組裝而成,與大型貨輪相較,不知稱不稱的上是”船”的船,也許就代表了一個家庭的企望。我那邊的海是老成而被感多愁的,她被寄予理性的期望,過多的負擔使她不應該快樂,連潮打路岩的力道都有嘆息。

然而墾丁這片海不一樣,沒有煩惱、充滿活力、憂愁在這裡都將被豔陽蒸發,只有青春、歡笑適合在熾熱明亮的天與海,無限度的擴張。陽光猖狂,心情也猖狂飛騰!

台長: KIT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