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2 01:40:4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急診室的春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偕同jean去醫院探訪一位好友的父親.

本來是打算明晚去探望的,但美麗迷信的jean則堅持今晚非去不可。

相對於她的固執我只好妥協。

由於例假日醫院只有開放急診室的側門出入。 因此下了車我們便繞道而行,
從停車場距離急診入口處則有500公尺遠。

入夜天氣微涼, 偌大的停車廣場略顯冷清孤寒。

秋風迎面吹來, 忍不住一陣瑟縮,我不禁拉高風衣的領口;呵氣搓手,企圖來汲取一些溫暖。 

冷不妨,從背後忽然伸出一雙冰冷的小手圈住我的手臂。 害我好不容易藉外力升高的體溫驟然下降許多。

我想一半是因這雙小手主人走路悄然無息的緣故; 一半則因這雙小手也未免太冷冰冰了點! 害我熊熊驚嚇受寒! 身心抖出一股寒意。

【 Jean...妳想嚇死人啊? 】 我驚寒未定的賞了她二記白果子。

【 入秋了,妳還穿這麼輕薄;引人遐想,是想誘人犯罪喔! 】 

低頭瞄了瞄jean窄身服貼的迷你駝色短裙;搭配波希米亞風格的飄逸黑絲雪紡上衣;還有絕對值得一提的是:包裹在俏麗紅色短靴中,那一雙令人稱羨的蜜棕色健美修長筆直的腿!

【 何況是晚上哩!怎不記得下車要帶件外套呢? 】 

咦~ 我明明剛才就有看到jean穿著一件短小合身柔軟的皮夾克啊!怎麼我一轉身下車她手腳就飛快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脫下來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