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22:48:00|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候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拍攝於光田醫院長青院區

 

去光田做志工服務的時候,看到了這幅畫我很感動。

這是一個眼盲的人靠著點字學鋼琴,我覺得美的很讓人心折。


畫家把譜本上的點字畫出的時候,我看見了用心,而另一隻手在觸碰琴鍵中摸索著每一個樂音。

一個對明眼人來說很簡單的樂句,對他來說要花多少時間呢?

世人容易被外在美麗的一切所迷惑,有多少人願意用心傾聽,用心體會甚麼是真正的感動?

美麗的誓言,比不上一個真摯的吻。

華麗的祝福,比不上一個真心的擁抱。

一句簡單的,好久不見!你過的好不好?一個真誠的微笑,比甚麼都讓一個曾經愛過你的女生更窩心。

所以,我希望不要虧欠情人,也不要虧欠朋友,我要的不過就是當你想起我還有一點美好的回憶值得你微笑。

不枉我曾經真心待你。

我,的心曾經有許多候鳥停。留又,離。開

在我心中始終有一座覆蓋著雪的山

我等待著下一隻和鳴的留鳥。

我知道我眼白的太田母斑會增生(我剛出生的時候幾乎沒有斑點),也許我將失去我的視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記住人身上的氣味,我喜歡觸摸人身上的衣料和輪廓,我喜歡聽人唱歌給我聽。

我也喜歡被情人愛撫我的皮膚,因為我知道有一天她會生皺紋就像醫院理的老婆婆,有一天紅色像是出血的瘢會因紫外線增生。我希望留下最美好的一刻,但我卻始終突破不了心中對死亡的恐懼。

有人說善於愛撫情人的男人手指應該像是彈奏鋼琴那樣靈巧而溫柔,堅持而修長,而我確實也迷戀男人的手。

被親吻的時候是他的一雙手捧著我的臉,溫柔的注視,堅定而充滿感情的觸摸。一朵花在他的掌心盛開成粉紅色的玫瑰。

用一個翩然的俯首暈染一朵雲的羞澀的,不正是微醺的夕陽?

那靈巧的手可以讓我是他懷中的樂器,隨著他輕快的指尖吟唱詩歌。

溫暖彼此的靈魂,用一壺清茗替代嗆烈的酒。

於是千杯不醉,只醉當時瑰麗的樂章。

於是雪花可以和雪雁齊飛,青山可以可以和綠水常在。

我不必常在你身邊,只要你心裡有我,我的祝福就會到達!

 

 

 

PS:從前三星的鄰居,有養一群賽鴿,我常跑到屋頂看鴿子,發現鳥類飛行的某些規則。

雁形陣,就是人形陣,這樣飛行長途也不會累,有利於候鳥遷移,防禦,攻擊。面對氣候不佳的飛行條件也能達成任務。因為有預備的機動組支援被擊落的戰機。空中指揮官是6和7的位置。

 

 

雁形陣(共12種變化,先公布兩種。)以下為空中攻擊機隊。

對軍棋有興趣的人歡迎來找我下棋。我需要有人告訴我這個陣哪裡有缺。

對飛行器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交流。

 

 

                       5

                 2           2

           4                     4

        3                           3

        1                             1

6              6            6              6

            

                       7

 

機隊一

   5代表攻擊者迎面而來的方向

   6代表保護7的機動第二組,左右兩翼的6可以後退到7的後方

          

 

 

 

                6

1         3       3         1

      2        2        2

           4        4

                 5

 

機隊二    

 5攻擊迎面的方向

 

3 和2是機動

4後勤和掩護

 

 

我等你,銘印的紫水晶中有一座山,山上覆蓋著雪。

瑪瑙的印章裡有一隻鳥,透過光你會看見偏印是一座山。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我不是高行健,我是一片雪花,春天來了就會融化成

杜。鵑。

我是鳥,也是花。

他們都說我瘋了,是的,我罹患了詩心風。

風。花。雪。月

就是我的麻醉藥!

 

 

101111011110111110-10111010111

感時O濺淚,O別O驚心

(杜甫)

台長: 菲歐娜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