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9:53:41| 人氣2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我去看海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不會是情人

你祇是陪我去看海的 一個哥哥

我很清楚

牽手

太牽強

我的心裡住著另一個人

容不下你的溫柔體貼

可是我很寂寞 自私的想要留下你對我的好

我是個壞女人

或者稱不上壞 應該說是一個自私的女人

我不會愛你 不論你做多少努力

我是個奇怪的女人

我往往在第一眼

決定了我要不要愛你

更精確的說 我尋找的始終是我心中的原型

酒窩 微笑 長長的眼睫毛 修長的手指 溫厚的嗓音 汗水裡的青草味

有酒窩的男人笑得純真 微笑的男人深沈 眼睫毛長的男人多情
手指修長的男人彈琴優美 嗓音溫厚的男人能安撫我的漂泊 喜歡流汗的男人健康

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

這就是我要的

我不會說對不起 因為 如果你要繼續愛我 你一面也是在折磨我

台長: 菲歐娜
人氣(2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說了~~做給我看
此分類上一篇:千年之戀 FIR

^^
哈~
好久沒來了.
今天很意外的在首頁看到你的新聞台.本來還很懷疑你是否是我之前所認識的那個新聞台.結果我翻了你之前的文章後.才確定你就是啦...ㄎㄎㄎㄎ
我就是那個跟你辯政治的無聊人士啦.ㄏㄏㄏ
你如果不想再看到我的出現.那你就把留言板改成{只有會員才能發表}.那這樣我就會自動消失啦.
我看完全文後.就只有一個感想.
為什麼你們都是同一個樣子.該拒絕就要拒絕.不要如此的曖昧不清.這樣是會害死人的.
真的是有夠氣的{很想破口大罵}{我不是罵你啦}
算了.不想說了.

呵呵~
你要的男人啊~
只有在小說或者是漫畫中
才會有的啦
awake~
2008-09-29 20:1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