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6 11:38:29|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隻,熊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瓜皮是媽媽剪的。

腳踏車是父親的朋友送的。

熊寶,是生日禮物!

一個人的時候的玩伴,還有難過的時候的抱抱。

熊寶,很多年以前轉送給另一個需要他的小朋友。

我,還記得那有我汗水和口水的布料。

還有,熟悉的觸感。

開心的時候要親親,不開心的時候要抱抱。

熊寶,是我的好朋友。

我想,他會一直停在回憶中不變,

只有讓我更加的,想念。

親愛的,熊寶!

我是你的好朋友,西瓜皮!

我,已經是個超齡兒童,不能再擁有你!

送走你那天,我很堅強!一滴眼淚也沒有!

可是,翻閱照片的時候我有些酸,卻笑了!

因為我知道,西瓜皮已經長大了,熊寶只能停在童年中!


~~~~~~~~~~~~~~~~~~~~~~


詞:葛大為
曲:易桀齊
編:呂聖斐/李燕飛

從不在乎 他們說些什麼 因為你懂
從不介意 你愛保持沉默 傾聽我

陪伴我 最自由 的寂寞
你的體溫 與我的 相同

從不承諾 在我身邊多久 我也感動
從不要求 你回應我什麼 也溫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接觸我 最脆弱 的臉孔
你的表情 像我的 執著

躲在我被窩 或是 讓我跟你走
每個人懷中 都有個布偶
有時候需要 一個輕鬆的擁抱
只有你 從來不拒絕我

只有你能給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台長: 菲歐娜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尾,戒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看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