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22:53:2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心情很低潮
報告有好多都還沒完成
空蕩蕩的房間因為下午的一場大雨
忘了關窗雨水都潑了進來
離開他之後我心裡覺得很空虛
他說我常常只想到自己的可憐忘了想想他
可是他怎麼不想想我擔心他經濟上的負擔所以從不讓他請客?
刪除他的手機之後 我連MSN都刪除了
他交了新女友要我祝福他
我決定在它榨乾我的眼淚和心痛之後
走我自己的路 過我的生活
當作是前生欠他的
他的道歉並不能補償些什麼!
其實他只是為了減少心中的歉疚!
揮手之後 我還是祝福他 畢竟他要的和我要的不一樣
我要的很簡單 只是一個可以開心的撒嬌可以哭泣可以傾聽我的悲喜的肩膀
離開之後
我的天空依然廣闊
也許悲傷落寞在所難免
但是~我知道我能遇上更好的人
他不過是過客~一個不懂珍惜我的人

台長: 菲歐娜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雜感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通貨膨脹如何擴大內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