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1 22:23:11|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琴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胡琴聲 太纏綿 指尖的疼痛遺忘在眉間
水袖長 太感傷 終究要唱的聲聲慢

我唱過想要陪你慢慢變老的諾言 終於無法實現
星光太美月河的天籟流向耳邊 我的眼淚你看不見

我必須走 當時空的期限到達那寂寞的終點
你毋須留 當愛情的花朵過了我曾言說的春天

胡笙歌 太悠長 多少故事終於要轉眼成空
月光杯 太晶瑩 多少將士終於讓閨中人化成一汪淚

(就怪我當年身為男兒身 今生徒留一搓早生的華髮
臨別的一吻含著淚還是酒早已分不清
入喉的穿腸只有千年前的你知曉
你曾是我的誰我已經無需言說!)

(我的吻很熾熱 一如我戰敗被挖出的心臟)

(戰士追隨我的推演 我為我的戰士受降只求保住最後的實力
我卻被人從橋上射了一箭 諷刺的是那副箭是我託給誰?
我的愛馬驚慌之餘 駝著我的屍體奔逃 終於 我還是被俘虜)







~~~~~~~~~~~~~~~~~~~~~~~~~~~~~~~~~~~~~~~~~~~~~~~~~~~~~~~~~~~~~~~

長衣袖

作詞:Csha/洪嘉濃 
作曲:Csha 
編曲:涂惠源

長衣袖 在風中翻動 好似心中風起雲湧
心浮動 表面故作從容 眼淚卻不爭氣滑落

你說過 你願幻化成風 在輪迴中選擇灑脫
浮生夢 像春水一流 真情摯愛都變成空
Oh~ 為何愛情總是讓人傷了之後又走

Oh~ 對你的愛仍不解 深深鎖在眉間
為了愛你我早已落入不眠
人生如戲輪迴 舞台戲子不悔 一遍一遍反覆著情節
胡歌羌笛不絕 聲聲尤響耳邊 千年以前我早與你相戀
夜色月光太美 一樣星辰為鑑 輕揮衣袖這故事重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台長: 菲歐娜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口唱我心~自編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她,在他的背上書寫愛語。
此分類上一篇:我發現他的身上有你的影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