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20:43:13|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浪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一個網友談到他過去的感情和他X老婆還有X女友的事情
我覺得他是浪子
心不定也不知道女人最後要的是能兌現的承諾
X老婆也許因為無法相信他在中國那樣的五光十色的商場中仍然不外遇
所以分居的時光中必然也歷經了不少辛苦
X女友最後選擇了另一個他
只因為她想在今年結婚而卻仍告訴他仍然愛他
我該用什麼來說明一個女人對婚姻和愛情的觀點?
我並不代表她們其中的任何一人
我不過是個旁觀者
我只能說:也許有些人不適合結婚 因為他們太愛自由
而信任在愛情中又是個很重要的基礎
沒有信任和承諾 愛情只是花火般令人迷戀卻華而不實的夢
既使有了承諾 也有因為現實因素不能兌現的時後!
所以呢? 愛情是充滿變數的 正是因為這樣所以讓愛冒險的心
不停追逐其中的悲喜
也因為這樣 我們需要婚姻和社會良知 作為愛情最低限度的社會契約
有的人趁著年輕享受愛情的歡愉 有的人追求愛情中的相知與相守
但是過程中的我們 誰是生下來就懂得什麼時候該開始 什麼時候該結束?
開始也許美麗 結束也許留下傷痕 但是沒有經過歷練的愛和人生 怎會精采?
有故事的人為什麼吸引人?
因為故事中的他們曾經愛過 也明白了一些愛與現實的無奈
我喜歡聽一些佚事和故事 因為那是我寫作的靈感和題材
歡迎你們將想說的故事告訴我 我也樂於分享我的心得











台長: 菲歐娜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人絮語~風中的歲歲念 |
此分類下一篇:把車子和電腦當小老婆的男人是情感侏儒?!
此分類上一篇:戀人的溫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