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0:56:4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運旺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嘛

明天要去嘉義還要去台中走走耶

在這樣流鼻涕下去明天怎麼開車?!

god bless me

 

課程最後倒數兩天

但因為自己的關係已經請好事假

接下來的二三兩天皆不會出席課堂中

我自己偷偷先幫自己放假了 哇哈

我也要加入現在風靡全台的小折世界裡  呵呵呵

好期待唷

 

忙完了最後ㄧ個報告

其實只是一個很簡單的portfolio而已

卻因為小插曲而感到非常鬱悶與不快

趕不上星巴的門聚讓我內心再那猶疑不定

最後還是趕在3點到達

還是給他ㄧ個小時就吃得好飽足

整個坐不得阿

每ㄧ次的門聚都覺會覺得很妙

除了場合的不同外 夥伴們也是更新不少阿

換了一個很棒很優秀的老闆  還蠻歡愉的

謝謝老闆給我的母親節獎賞

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都是那麼的有價值及得來不易

最讓我意外驚喜的是  老闆還幫我申請Bravo耶!

我都要哭了   This is my first best reward and present in Starbucks.

活動結束時 看到海報上自己的成績會從來都沒想過自己也能夠這樣賣

最重要是要卸卸跟我購買的朋友同學們還有我的熟客們(好聽話都有記得跟我買)

要不是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也不能榮獲佳績

不過 你們放心

我有好東西跟你們分享的

讓你們知道我們星巴有多大方

嘿嘿

 

因為母親節的關係

默默的在學校賣出名了耶(哈!沒拉)

只是底下層樓應華系系助就跟我叫了39盒的星冰粽了

還得了!!!?!?!

我看我今年真得是運氣好

大概是有去走大甲媽祖的關係吧(是全程耶!)

話說本門市盒數僅僅85盒我已經幫忙銷售一半了

真得不是想要誇自己

是大家都好感謝我的努力

不然請問門市聚餐怎麼來的?!哈哈哈 狠敢講了

kidding拉  我是想要說自己今年的比賽都這麼順利

話說我賣母親節蛋糕時就跟我店經理說拼完這個  下個"星冰粽"我放棄了

因為完全不在我的管轄範圍耶?!?!

我身邊客戶都是朋友同學們 誰買星冰粽這有點小貴的東西送禮呢?!

很難會有的!!!

雖然幾乎要ㄧ個星期這樣大中午大熱天這樣拼命賣力的貼心外送

但是 相信我的付出是有代價的

也是很感謝老師的訂購啦

 

再下個月 默默又有兩個新夥伴還有一個兩年前的舊夥伴即將加入本門市

WelCome!!!

還有一個直系學妹呢!!!很妙

突然間自己就莫名的身價漲了一下

加油摟!!!

我會好好照顧各位的

雖然我曾經是這麼苦過來的

但是放心  我會成為star skills的模範生的

 

 

 

 

 

台長: Fay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