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0:36:3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畫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撘車的回程
很詭異 突發狀況很多

有一對情侶不情侶的情侶
然後因為有點不開心就這樣在車站車廂裡裡外外的追逐
真得是追逐外加小拉扯
很想偷看可是怕被抓包
這樣就整個人會毛起來了 哈哈哈
好怕他們突然打架罵人的耶
我覺得楠梓站很亂
總是會看到一些很可怕的畫面
上次還看到一個男子狂罵他媽還講一大堆很賤的話
只因為他要跟他媽討錢他媽不願給他狠扯就是了
重點是他媽很老了是可以當阿嬤那種了
我覺得那個媽應該很痛心吧很可憐


此外
途中又遇到一個媽帶著一個孩子
在兩個車廂門連結中間那
就這樣打起罵起小孩
很大聲把大家都嚇到了
很扯耶!小孩一直叫爸爸


怪象很多


但是有一個不錯的是
我對面坐著一對父子(應該是他爸沒錯)
我第一次遇上這麼俏皮的爸爸
很會演戲耶
很會說笑耶
還很會說有的沒的
超會拉咧的剌
重點是他敢在電車上對面的人都會看到表情好嗎
這是我非常佩服的
而且大家都在睡覺他們還是這樣嘻嘻笑笑
一般來說 家長都嘛會較小孩子安靜什麼的
而且我偷喵了幾下
真得好想笑喔
怎麼那麼幽默那麼可愛
太俏皮了

然後這個爸看到我上面提到的媽媽打小孩畫面
還跟小孩子說"小孩子被虐待了"
昏倒






心情有點悶悶的






台長: Fay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