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9 09:45:5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週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生的課表

週一,選擇用腳底SPA來除去高跟鞋對週一的折磨。精油溫水.去角質伺候,痛的過癮的穴道按摩,最後再來個封蠟保養。
簡直像了對那個剛來的主管,進行意識毒打腳踢有一樣的療效。我幾乎想要用我那雙高跟鞋打她的頭呢!


週二,預約了頭皮SPA來將解放下午巧遇情敵的情緒發麻
天底下最拿難捏的情緒是嫉妒。我決定預約了一堂salon的頭皮SPA保養,將可惡的嫉妒隨著指壓的韻律、水注輕柔流動,和毛巾上的熱溫一一抒解。

週三,採購一季的好心情,這一季流行的到底是什麼?
怎麼我逛了那麼久都似曾相識!給它兩個驚嘆號和問號。
這雙鞋,不管去年春夏秋冬都出了一模一樣的款式.經歷了520.summer sales, 1025,winter sales,怎麼2003 spring又出現在 new arrived的牌子旁。
是我們的敏銳度過高,還是創意短見,我開始納悶,隨著友人說:『這雙鞋你不是有嗎?』飄向午後的時光。

週四,一副法式水晶指甲彩繪,點綴一週中最尷尬的日子
『迷戀你的雙手』這句話不是告白,卻開始引爆在最近的生活.沒有一雙美麗的手,我連拿刀叉吃牛排的情緒都沒有!?
天啊?若不是這樣的刺激,我們怎麼想要到專業修甲工作室報到。修剪,軟化角質,拋光,上色,蠟封.我沒有預算定做美麗的水晶指甲。
天天敲打鍵盤提著笨重 Notebook賺取護手護甲的預算。我怎麼想都有點諷刺...卻暗自打算。雙週保養一次,將成為我28歲之後的計畫了。



週五,選擇一堂拉丁有氧!挑件性感健康陽光的韻律服吧!在gym裡面,那簡直跟武士上戰場披戰甲一樣重要的呢!
當然你必須要有一副美麗無綴肉的身材或是一顆無懼他人眼光的心..『流汗的你,特別性感』..我似乎記得曾有人這麼對我說過
cha cha, manbo, v step..幾個口號,幾個連續動作,千萬別漏了拍子,美麗跟輕巧有絕對關係。


週六,週六下午有約:美白柔膚外加身體Spa
女人,你若是累了,就應該休息。你若是臉上開始不聽話,你就應該去做臉。不然它可是會跟你鬧情緒.
我最近不停不停的就是在腦中冒著這樣膚淺又充滿信仰的情緒。
獨立的房間中,放著大自然的音樂,雖然人造,在人來人往的大亞樓上中的隱密小房間,你豈能期待太多。
SPA讓女生嚐到自己的身體原來還可以塗抹上那麼多不可思議的塗料,儘管可能是莫名其妙的香料或是優格.再來個水柱維其浴。幾個小時,你就擁有思緒全覽世界的想像。
週末,你一定要善待自己,才能擁有面對下一週的勇氣,或者是一種篤定姿勢。


週日,來個高爾夫練習吧! 挑著屬於女性的golf裝扮。儘管練習場都是些突腹的中年缺乏品味男子群,恰巧的排成一行。
你可以讓身體的協調和心理並無衝突得進行協調度練習!
挑本書,只是單純的看著書,聽著喜歡的音樂.
睡前吞顆退黑激素來 調節週末的時差問題。

台長: 小菲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