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09:10:2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連兩天

我都超級失控...像瘋子似的

但 心 並沒有玩散


在靜下來的時候 就會變得很靜很靜

似是一塊 鉛 沉了下來

可以是一聲不響


我開始覺得自己變了......

變得 有時候異常失控

像沒有大腦似的

特別是........


現在的我 真的....

倒想變回從前那個鬱鬱的我

起碼我會明白 那憂鬱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現在的自己似乎真的失控了

自己也找不著自己是怎麼的人

怎麼的心情 怎麼的想法


像是

迷失了一點很重要的東西























是什麼 ?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台長: 世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