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11:31:3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當菁英的性幻想對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禁忌、違反道德標準,造就了不淪,甚至千古傳唱。
青春期的懵懂,對性的好奇,開始看A書A片,看到某個女老師手執教鞭的模樣,開始對她的床上表現感到好奇。

與男性友人,在一次的閒聊中,討論到性幻想對象的話題,我突發奇想的說:如果我是電子大老張忠謀的性幻想對象的話,這一定很酷!而他卻滿臉不屑的說:台灣沒有人想知道那些電子菁英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在台灣,每每聽到目前調查男性及女性的性幻想對象排名,但是為什麼沒有人關心過這些高階的知識份子他們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內心的渴望。菁英份子帶領著台灣,展望未來政治經濟發展的趨勢,他們的所作所為不僅需要計劃也需要靈感,而性這個人類最原始的渴望,也有它主宰的份量,誰能夠成為他們的謬斯都是榮譽及功不可沒。更何況,菁英的時間好比鑽石,如果能讓他願意在休閒時間想起的女人,一定很偉大!

我突然有一股個人榮譽感作祟,如果我是菁英的性幻想對象,彷彿站在世界的頂端傲視群芳。

台長: 粉紅伏特加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