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5 22:35:0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寂寞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被派到大陸出差去了

一去就是一星期
嗚~ 一個人好寂寞

--------------------
不知道R在大陸有沒有守身如玉
~~好擔心

我還發mail給他,跟他說了一個台商到大陸想說不摸白不摸結果「手」爛掉剩半條命逃回台灣一進家門「手」又被狗咬住的故事……。為了增加它的真實性,我還p.s李濤和鬼影追追追都曾經採訪過


不知道他怕了沒

說不定,那裏會有山東腔的路障小姐…
或是…,會講上海話的Ms.Nice

唉呀 好可怕

我家R白細細的,不知道會不會被同性戀抓走…

好罷…那…那記得給我帶禮物

--------這就是我的結論----------

台長: Fio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