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5 12:29:2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EO的小白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老公GEO最喜歡買一種東西

那就是~

---文具---

如果說 我有缺衣荒的話
我家老公有缺文具荒
他最怕要用文具的時候沒的用~
所以 他最很會未雨綢繆買這些東西..
買筆心 買橡皮擦
買筆記本 買原子筆
買自動筆 買尺
買立可白 買檔案夾
(我家檔案夾起碼20個)
然後 三不五時再告訴我
最近什麼什麼又有缺
要去Office Max 或Staple買
我說他 真是個文具狂!

最近 他又想到要如何使他的辦公設備更完整 他又跑去買了一個小白板
板上密密麻麻
記載了不知名的奇怪數字
他說 那是他的讀書筆記

我覺得 他是某種程度的自戀
著迷於看著自己的字...
可能 一天下來他看著那板子的時間
比看他老婆更久...
嗯...

I gotta destroy it.




台長: finfin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