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14:24:1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 PU P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這是有岡田准一。森田剛。三宅健主演的日劇拉~!

最近比較喜歡這種劇情的>﹏<
為了自己的夢想奮鬥YA~

“你說的對,父母不可以選擇。 但如果我也可以選擇的話我也想選擇一個乖巧的孩子”

這是森田剛爸爸對他說的話~ 我聽了也很難過~"~!!
真的 . . . . . . . . . .. . . . . . 一想到明天要開學了,卻還是. . . . . . . . .

我真的是太懶惰了。。。。


“服裝設計” 是夢想,要一步一步達成!!! *DREAMING*


PUPUPU裡面的友情 ^^
也很令人讚嘆喔。

這是一部看了會有點鬥志的日劇,失意的人可以去看看摟~!


尋找 ------------------------ 好朋友 !!


今天*我要謝謝 媽媽 爸爸 還有這個幫我按愛鼓勵的人 ^^ !!
謝謝你們 

台長: 7-11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