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1 14:04:54|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妻子欲求不滿,怒罵丈夫是陽痿早泄男,丈夫:一夜七次誰受得瞭?

more info

妻子陳薇跟丈夫高凱經人介紹認識,在外人看來,他們是一對金童玉女,郎有才女有貌,可謂是天造地設,兩人在交往期間相處的很是不錯,雙方對彼此也很是滿意,婚禮辦的也很是隆重,在外人看來,他們婚後一定能過的和和美美,可誰知,才過去一個月,高凱與陳薇的婚姻,就亮起瞭紅燈。


more info

高凱在一傢公司當客服經理,陳薇則在一傢工廠當會計,兩傢也算得上是門當戶對,這一對新人在結婚時受到瞭親朋好友的真情祝福,可如今,他們的婚姻卻瀕臨破散。

在一個月後,高凱就把陳薇告上瞭法庭,要求法官判決他們離婚,離婚的原因竟是因為陳薇的性需求太過旺盛,讓他苦不堪言。

“新婚不久,有時候同房的時候,她就會說我滿足不瞭她,其實我感覺我也是正常的男人,時間上面也在十幾分鐘以上,但她卻罵我陽/痿早泄,說我滿足不瞭她”,高凱臉上浮現出一抹無奈。

高凱時間在十幾分鐘以上,也已經符合一個正常人的標準,畢竟白天在外面忙瞭一天,回傢後還要滿足陳薇,這確實會讓人身心俱疲,更何況陳薇一晚要好幾次,兩三天還可以,天天這麼要,鐵人也受不瞭。

畢竟是一個正常男人,精力有限,況且十幾分鐘也不算短,可陳薇卻很是不滿意,認為高凱就是陽/痿早泄,還建議高凱去醫院看看

但陳薇的話,卻讓高凱感覺不可理喻,甚至感覺很是荒唐,自己白天上班,晚上十一二點回傢,第二天還要七點起床上班,可陳薇卻如此不體諒自己,自己已經很累瞭,可陳薇卻天天撩撥自己,精氣神不足的他,第二天根本沒法好好上班。


面對高凱的吐槽,陳薇卻很不以為然,她認為,自己剛新婚很正常,而且隻是建議高凱去檢查一下x功能,又不是什麼大不瞭的問題?反而高凱在小題大做。

more info

對於兩人之間的性生活,陳薇是這樣說的“我們之間的夫妻生活,5到10分鐘就搞定瞭,一點意思也沒有,所以我就建議他查一下x功能障礙,還有心理上面的問題,而且當時我告訴他,他反而說我沒事找事。”

高凱與陳薇之間最大的問題是夫妻之間的同房問題,高凱認為陳薇欲求不滿,需求太大,根本就不像一個正常人,而陳薇則認為高凱x功能有問題,5到10分鐘不是早泄是什麼?於是就對高凱很是不滿,就建議高凱去醫院檢查,兩人的矛盾就此爆發。

高凱還說“我每天晚上回來在已經很累的情況下,她還要跟我過高質量的性生活,如果每天晚上不折騰一番,她根本不會讓我睡覺,每天就大吵大鬧”

more info

可高凱的話,卻讓陳薇很是委屈,本來陳薇就是一個急性子,看著丈夫滿足不瞭自己,還跟自己犟,陳薇更是氣不打一處來,兩人之間一爭吵,經常驚動傢裡人跟四周鄰居。


每天這樣的爭吵,讓陳薇感到很無奈,在她看來,夫妻之間沒有隔夜仇,可高凱對她卻是越來越冷淡,甚至實施冷暴力,兩人更是寫下書面協議,表示陳薇不會強迫高凱履行性生活,最後也沒有絲毫作用,高凱甚至在兩人睡覺時,在中間放一塊木板隔開。

犀利士:只為男性而生的處方藥,價值不容小覷

犀利士適應性:隨著使用次數副作用逐漸消失

高凱還吐槽說“就因為我沒有讓她懷孕,或者在同房中讓她滿足,她就罵我性無能,還罵我不育癥,陽/痿早泄。”

陳薇的話,讓高凱很是惱火,畢竟一夜七次郎,不是誰都能當的,況且自己對這方面的需求也不是很大,一周幾次就已經夠瞭。

但陳薇卻感覺自己絲毫不過分,她雖然承認自己脾氣不小,但對於同房方面,她卻感覺自己並沒有做錯,畢竟自己剛新婚,有需求很正常。

一個需求量很低,一個需求量很高,所以兩人的矛盾才會爆發,甚至上升到離婚的地步,適當的需求是很正常的,但如果過度的需求,隻會對身體有害。

最後,希望兩個能夠調解矛盾,在兩人中間找一個合適的次數,這樣才能讓婚姻長久。


網友表示:夫妻之間要互相磨合,這種事情適度有益身心健康,過度隻會適得其反。

愛一個人和一個人親熱是很正常的事情,其中包括放松,理解和身體以及精神上的解讀,有益於增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剛新婚,需求比較大能理解,但之後的頻率要控制好,不能一昧的要求丈夫滿足自己,畢竟男人的腎也不是鐵打的,這種事情應該要你情我願,一句老話,強扭的瓜不甜,如果在另一方不情願的情況下,強制要求,那麼也不會盡興。

好的婚姻需要雙方互相維持,其實妻子可以引導丈夫,提升丈夫的興趣和舒適感才是根本道理,而不是隻圖自己開心。

台長: 找到在乎我的人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